學習新視界 2023-04-23

合經系畢業40年同學 臺中樂相聚

【本報訊】本校合作經濟學系(今產經系)1981年B班畢業系友,於4月16日下午6時假臺中市林酒店,舉辦畢業40週年同學會,由產經系友、第35屆淡江菁英「金鷹獎」校友黃進霖召集,黃進霖感謝同學們重視彼此間的情誼,大家談起來都非常熱愛母校,以身為淡江人為榮。

此次同學會由黃進霖及許碧雪聯合主辦,特別邀請現任系主任林佩蒨一同相聚,同學們雖已畢業40年,仍常保持聯繫,維持著真摯的情誼,每隔5年必會聚首,相招辦理同學會,而畢業40週年同學會本應在2年前舉辦,因新冠疫情攪局,延至今年4月,同學們從全省各地奔赴臺中相聚,其樂融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孫柏清及施克緯兩位特地遠從美國千里迢迢回臺參加,他們表示:「路再怎麼遠,都要來見見老同學。」林佩蒨表示,這種情誼真是令人稱羨,「這一屆合經系的學長姐,如黃進霖經營六星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有聲有色,不忘回饋母校;磊麗薇任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副主任,在公職領域平步青雲;楊貴枝投入環境保護的志業中,也有的已退休或含飴弄孫。無論身處何處,他們都秉持著母校樸實剛毅的精神,在社會各角落裡發光發熱。」

關鍵字 #合經系 #產經系 #黃進霖 #林佩蒨 #同學會 #1

本報導連結 #SDG4優質教育 #SDG17夥伴關係

NO.1162 A | 更新時間:2023-04-23 | 點閱:329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0 13:16:15
  • 線上人數:2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