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新視界 2023-04-23

校友相約訪蘭陽校園

【舒宜萍淡水校園報導】本校蘭陽校園淡蘭館開張營業,4月15-16日由校友、教職員與退休同仁,安排2天一夜宜蘭旅遊,「包」下整棟淡蘭館,夜晚欣賞蘭陽平原百萬夜景,晨起迎接旭日東昇,中文系校友余政勳、企管系校友張毓容夫妻直說,風景太美啦,準備6月再邀集其他校友包棟住宿。

在旅遊行程中,民國78年學生活動中心(今學生會組織)總幹事劉愛雯,號召大夥兒像「那一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電影海報般,坐在石頭堤防上,一起留下再次青春的回憶,享受著像學生般的歡欣鼓舞。劉愛雯說,從未到過蘭陽校園,半山腰上的雄偉建築環境清幽,是靜下心來學習的好地方,適合營隊或靜修,如果改為高級養生村更好。

退休同仁教資系(今資圖系)校友林惠瓊在蘭陽校園服務15年,這次特地帶夫婿洪清松同遊,他倆已是40餘年的班對,還透露當年有5對班對呢,洪清松為大家講述當年李雙澤在淡江發起唱自己的民歌活動,相當感人。蘭陽行政處秘書鄒昌達提供專業的旅宿服務,獲得眾校友一致稱讚。蘭陽校園自今年2月13日試營運以來,以所有房間面海,欣賞蘭陽平原藍天大海綠地著稱,夜間可沉醉百萬燈火夜景,歡迎教職員工、學生及校友申請住宿。

關鍵字 #1

本報導連結 #SDG17夥伴關係

NO.1162 A | 更新時間:2023-04-24 | 點閱:244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6 09:19:37
  • 線上人數:12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