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新視界 2023-04-30

台北市校友會頒發同心獎學金 24生受惠

【記者林曉薇台北校園報導】台北市校友會於4月23日下午1時在台北校園D508會議室,舉辦111學年度第二學期同心獎助學金頒贈典禮,獎學金申請成功後,分為4年,共8學期發放。本次同心獎助學金共分爲4類:台北市校友會同心獎學金、中華商管協會同心獎學金、上毅公司同心獎學金及數學系友會,共13名贊助人及24名受獎生。

台北市校友會理事長朱偉鈞恭喜各位獲得獎學金的同學,也希望同學可以繼續保持好成績。榮譽理事長董煥新勉勵同學,要擁有強大的自學能力、注重永續及ESG發展及整合資源,學習遇到問題應該請教別人,當別人遇到問題,自己可以支援別人,是很好的學習方法。

接著,受獎同學依序上臺進行學習心得報告,因人數眾多分為兩組,分別在D508會議室,及D316教室報告,每位同學報告結束,校友們也誠摯的給予建議,解決同學們學習上遇到的難題。報告結束後,即一一頒發獎學金及獎狀。

企管系進學班一年級楊芯語表示,很高興可以獲得獎學金,「這項獎學金對我來說意義重大,不只能更專注學習,也代表著對我學習態度的肯定,希望自己未來能保持努力上進的心」;國企四林子惟表示,很感謝校友會每學期提供同心獎學金,「讓我有更多的機會去充實自己,未來我有能力我也會和學長姊們一樣回饋母校。」

關鍵字 #台北市校友會 #同心獎學金

本報導連結 #SDG4優質教育 #SDG17夥伴關係

NO.1162 B | 更新時間:2023-04-30 | 點閱:375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3-29 08:19:20
  • 線上人數:4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