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2001-03-05

平均5秒鐘吃掉一個布丁

【記者郭曉真報導】電機系學會舉辦的第二屆全校性布丁大賽,上週四(一)日在書卷廣場熱鬧登場,選出九十秒內能吃最多布丁的同學。由於報名方式不只擺攤,主辦單位更首開各系學會活動先例,採網路線上報名,報名人數高達一四九人,電機三C卓世家同學獲得第一名。

當主持人電機二B林健夫同學說:「把握時間,盡情吞吧!」後,哨音一響,各路英雄卯足全力,開始和眼前的布丁奮戰:有的同學,老早就鬆開褲帶,準備容納大量布丁;有的同學,索性連湯匙也不使用了,直接將一顆顆布丁倒入嘴中,只見一口未盡,又接一顆。每位同學都將吃布丁的功力,發揮到極致,個個廝殺的面紅耳赤。有位同學實在等不及而搶先偷跑,把每個布丁的盒蓋先掀開,引來眾人的公憤及一陣笑鬧,經主辦單位立即撤換掉已拆封的布丁,才繼續進行比賽,趣味十足。電機二B白翼銘同學說:「雖然會吃到想吐,但為了高級主機板,我願意拚了!」

布丁大賽在意猶未盡的掌聲中收場,男生組第一名電機三C卓世家,九十秒內吃完十八個布丁,抱走艾崴主機板;第二名機械四D林秉毅、化工一A林志諺,分別在時間內吃完十七個布丁;第三名運管一B詹東恩、電機二A歐峻瑋,分別吃完十六個布丁。

女生組也不遑多讓,第一名運管四A許凱嵐,吃掉十一個布丁;第二名運管二B李鈺雯,吃掉八個布丁。最後由今年最高紀錄的電機三C卓世家,抱走艾崴公司贊助的主機板。其他得獎同學分別獲得可愛玩偶、手錶、幸運項鍊、眼罩等,而且,只要是參賽者,都可拿到一枝精緻的原子筆。

去年布丁大賽最高紀錄人電機二B詹博旭同學(綽號布丁狗)吃到第十二個時哽到喉嚨,只吃十四個,仍開心表示:「今年的布丁大賽比去年盛大多了,獎品也非常吸引人,雖然沒蟬連冠軍,但十分盡興!」

一系列的「瘋狂大食客」活動,陸續在電機月登場,下一場喝雪碧大賽,八日中午在書卷廣場舉行,歡迎同學到新工館攤位前報名,或上網報名,網址http://studentclub.tku.e-du.tw/~eeclub/。

NO.460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1139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18 13:34:22
  • 線上人數:2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