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2003-12-08

活力晚會將與社區民眾親密接觸

【記者蕭(人予)恬報導】一向活力十足的淡江學生,將於明天(九日)晚上六時三十分在淡水鎮水碓活動中心,舉辦「淡江社區活力晚會」與社區民眾親密接觸,讓淡水鎮民體驗淡江人的熱情與活力,當天並邀請淡水鎮長郭哲道校友、水碓及中興里長一同參加。

課外輔導組謝景棠組長非常重視社區服務,鼓勵學生積極推動社團課外活動,進入社區進行社會服務工作,這次邀請鄰近里民參與健康、充滿活力的休閒活動,使學生在活動中自然而然學習與人相處的經驗,及達到回饋社會暨健全學生社團組織發展的目的。活動負責人王丁泰表示,活動主要內容將延續大學舞展,藉國標社與舞研社舞者曼妙的舞姿,與生動的肢體動作,和其他社團的精心安排拉近里民的心。

晚會由前KTV社長決策四邱世元主持,並由淡江七個社團分別秀出特色,帶給里民不同的感官享受。活動一開始將由烹飪社及茶藝社負責,提供現烤小餅乾及茶點,再由吧研社現場調酒,先填飽里民的胃,並藉此增進與里民的情誼。

接著由國標社和舞研社分別帶來一支支時而神秘、時而狂野又充滿異國風情的敦煌舞、拉丁舞和爵士舞。在接受柔美浪漫及熱情的舞蹈洗禮之後,KTV社將以KTV、舞會時間帶動現場互動活潑的氣氛,活動不再侷限於單方面的表演,而是由里民親自高歌一曲或是下場秀舞技,互相飆歌飆舞,為晚會帶來另類的高潮。

活力晚會採免費入場制,但因場地限制只可容納約150人,歡迎淡水鎮民及全校師生提早入場,鬥陣來唱歌、跳舞、品茗、酩酊、鬥熱鬧。地點在淡水鎮中山北路一段158號頂好超市旁。

NO.556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1069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6 09:19:37
  • 線上人數:119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