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要聞 2024-02-18

新春團拜開工大吉 智慧永續龍騰無限

【記者蔡怡惠淡水校園報導】秘書處2月16日上午10時,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辦2024年新春團拜,臺北校園、蘭陽校園同步視訊。董事長張家宜、校長葛煥昭、3位副校長許輝煌、林俊宏、陳小雀、一二級主管及同仁逾百人參與。

團拜活動由秘書長馬雨沛主持,她首先以「龍馬精神」、「鯉躍龍門」及「飛龍在天」等賀詞開場,祝福在場同仁新的一年精氣神飽滿,奮發向上,以最踏實的方式,共同提升視野。張董事長祝賀同仁新的一年「吉龍舞春」、「龍鳳呈祥」,期許在葛校長的帶領下,逐步將願景與使命落實強化,在AI及永續方面乘勝追擊開創新局;同時鼓勵各學院及系所,在淡江這塊臥虎藏龍的園地持續發掘人才,再創「超越」的淡江優良品質。葛校長除提醒同仁們持續強化數位轉型,培養學生AI資訊能力,更以淡江五虎崗創校歷程呼應龍年,用「五虎崗上,龍騰四海展智慧;淡江大學,龍躍雲端奔永續;AI+SDGs=∞」勉勵全體同仁「龍騰虎躍」,共創佳績。資訊長石貴平則預告資訊處將於3月27日舉辦行政單位運用MS 3AP觀摩會,請各單位積極準備。

生肖屬龍的同仁們,也在熱鬧的氣氛下,依序獻上對淡江的祝福,林俊宏期許教職員們發揮龍馬精神,對淡江的貢獻發揮到無限大,繼續團結興旺;人資長林宜男、學務長武士戎、教育學院院長陳國華、管科系系主任陳怡妃、校務資訊組組長林昀龍、產研組組長潘伯申、專案發展組組長徐翔龍、住輔組組長陳瑞娥、退休同仁聯誼會理事長宛同、蘭陽行政長鄧有光及臺北校園同仁也陸續用與龍相關的吉祥話,祝福淡江校運昌隆、同仁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,更希望各單位在新的一年都能達成預期目標,讓淡江愈來愈好。

關鍵字 #活動報導 #新春團拜

本報導連結 #SDG8尊嚴就業與經濟發展 #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 #SDG17夥伴關係

NO.1177 | 更新時間:2024-02-18 | 點閱:510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7 18:41:31
  • 線上人數:1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