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大代誌 2024-03-24

韓研社隨機舞蹈 邀你聞樂齊舞

【記者許宥萱淡水校園報導】韓國文化研究社3月20日晚上6時30分,在同舟廣場舉辦「隨機舞蹈」活動,吸引許多來自不同社團的同學加入,現場氣氛熱絡,場外觀眾也隨著音樂起舞。

活動由大勢女團(G)I-DLE的〈Queencard〉揭開序幕,參與者一聽到這首風靡全球的歌曲,紛紛隨著音樂熱舞一番。接著,播放BIGBANG的〈BANG BANG BANG〉、ITZY的〈WANNABE〉共逾70首歌曲,每次音樂一下,眾人都開心地盡情展現舞技,歡笑聲此起彼落。

活動長、財金二鄭伊真說明,隨機舞蹈是韓國文化的常見活動,平時社課曾舉辦過小型的表演,社員的回饋很好,因此首度舉辦大型的隨機舞蹈表演。此外,她觀察到平常較害羞的社員在這次活動中更勇於表現,覺得很開心。

財金二鄭怡玟表示,音檔是隨機播放,完全不知道下一首會放哪首曲子,每首都感到驚喜。在遇到比較小眾的歌曲時,即使只有自己獨舞,成員們也會跟著炒熱氣氛,不會有孤單的感覺。外交三游又蓁分享,看到社員們幾乎對每首歌曲的舞步都瞭如指掌,覺得十分厲害,自己很喜歡K-pop,聽到熱門歌曲時也會在一旁默默的跟著擺動。

關鍵字 #活動報導 #社團 #韓研社 #隨機舞蹈

本報導連結 #SDG4優質教育 #SDG17夥伴關係

NO.1180 A | 更新時間:2024-03-24 | 點閱:247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7 16:42:14
  • 線上人數:12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