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2003-12-15

聖誕氣氛隨寒流到來

【記者葉正玲報導】聖誕佳節即將到來,本校於十九日(週五)於文錙音樂廳將舉辦「聖誕音樂會」,演出曲目包括選自《彌賽亞》、《魔笛》、《杜蘭朵公主》等具有耶誕氣氛的歌劇選曲。

這場「聖誕音樂會」為教師系列音樂會的最後一場,由本校通核組兼任講師林文萍擔綱花腔女高音,謝良欣負責解說樂曲,葉青青、陳勗生牧師、陳威婷三人彈奏鋼琴,陳威仰吹奏豎笛,有興趣的同學可前往索票。

【記者楊皖茜報導】隨著聖誕節腳步的逼近,充滿濃濃節日氣氛下,你有什麼話想在聖誕節時對身邊的好朋友或暗戀的人說嗎?本校學生會舉辦的「耶誕傳情意」活動,讓全校同學可以藉著這個活動傳達祝福 。

學生會從今天(15日)起至本週五在海報街擺攤,同學可以到攤位上挑選聖誕樹、小玩偶或是其他耶誕禮物送給好友或男女朋友。如果是想給對方一個驚喜,只要留下資料,學生會就會在下週一(22日)至下週三聖誕節前幫你將禮物送到對方手上。主辦單位表示,只要是學生會的會員,買禮物即可享九折的優惠 。

【記者林裕琳報導】大學原理研究社在本週舉辦「感恩省思的十二月天」,安排一系列活動,在商館及海報街擺攤接受各位的愛心,讓大家把愛傳出去。

「一路傳心意,感恩9999」,於愛心上寫下你的祝福,大學原理研究社收集一定數量愛心後,預計於全校五十處地點搭設「愛心橋」,卡片由專人前往各班級發放。除了卡片,海報街、商管大樓三、四樓層間、工學大樓以及文學館之公佈欄上都設有「感恩留言版」,歡迎自由留言。

用書寫不能滿足?想以更具體的行動來傳達溫暖,大學原理研究社也在海報街上擺攤義賣,並進行募捐活動,將所得全數捐贈身心障礙者與孤兒院。以上活動期間皆自即日起至本週四止。

【記者黃靖淳報導】由教育科技系學會主辦、輔宏校友會協辦的「暖包情襪」傳情活動,自今(15)日起至週五在海報街擺攤,受理委託傳送溫暖給同學,並於下星期一開始發送暖包給收件人。

活動執行長張家綺表示,耶誕襪暖包有紫色、粉紅色、紅色等各種顏色,且襪底還有許多小腳印,外型小巧可愛,一隻70元、一雙120元,委託人只要在紙卡上寫下想對收件人傳達的話語,並留下電話及收件人系級、姓名以及希望送達的時間,在聖誕節期間,將會替你傳遞溫情。

NO.557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1089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18 13:34:22
  • 線上人數:3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