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刊 2000-11-13

全校游泳比賽陰雨中進行

【記者李榮馨報導】慶祝創校五十週年,水上活動社舉辦全校性游泳比賽於上(十)月二十八日順利進行,當天雖然陰雨綿綿,參賽選手們的鬥志依然不減,紛紛游出佳績。

二十八日上午,聚集全校游泳好手的全校性游泳比賽於大台北運動中心舉行,參賽選手雖多為游泳校隊及水上活動社社員,但仍有社外高手拿走冠軍寶座,運管系姚嘉玲就以1'05"64奪下女子五十公尺仰式的冠軍,以及女子五十公尺蛙式、女子五十公尺自由式第三名。

總錦標最後由林建中(機械)、曾漢威(電機進學)、呂驊洺(建築)獲前三名。第一名的林建中在各項比賽中表現凸出,一口氣奪得五項冠軍:男200自由式接力、男50蛙式、男200混合接力、男100蛙式、200蝶式,十分風光。而呂驊洺在男子五十公尺自由式,以26"51破大會紀錄,也是本次大會的佳績。

水活社社長董慶彬表示,該次游泳比賽,社員們不但全員出動,全校同學皆組隊參加,整個會場競爭氣氛濃厚,選手們更是戰戰兢兢,讓水活社的社員精神也為之一振,對於未來學校即將興建游泳館,參加同學都表示非常期待。另外,水上活動社將在十二月九日、十日兩日舉行「陸上急救營」,與國際紅十字會台北分會陸上急救教練團主辦,歡迎全校同學報名參加。

NO.450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1013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3-29 18:23:50
  • 線上人數:30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