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2000-10-30

大專曲棍球賽週六開打

【記者張毓純報導】第二屆北區大專曲棍球聯賽將於十一月四日(週六)、五日在本校溜冰場進行,預計將有十二場來自不同學校的精彩比賽,曲棍球社社長資工系三楊詩晨表示,今年參賽隊伍陣容來得比往年強大。

為期兩天的比賽,將有12支不同的隊伍舉行競賽,除了中午十一時三十分至下午一時三十分為中場休息時間外,上午八時三十一分直到下午四時三十分,每一小時一個場次,第一天賽程如下:北體-政大、北體女-四海、華梵-淡江、輔大-交大、長庚-台大、中央-世新。第二天賽程如下:北體-台大、中央-四海、長庚-淡江、輔大-世新、華梵-政大、北體女-交大。

此次比賽,將由中華民國直排輪協會、曲棍球協會會長張信一及國家級教練等到場擔任裁判。結束在淡江的兩場比賽之後,將轉往輔仁大學,進行北區聯賽的第四站比賽。

本校曲棍球隊在這兩天的賽程中,遇到的隊伍分別是華梵大學及長庚大學,曲棍球社社長楊詩晨說,曾經與這兩所學校交手,本校都是遙遙領先。今年有許多學校來勢洶洶,如高手雲集的台北體育學院、新興的世新曲棍球隊,亦是不容忽視。楊詩晨表示,世新具有職業級的隊員,曲棍球協會會長張信一便是其中一員。去年本校曲棍球隊榮獲第一屆北區大專曲棍球聯賽冠軍,面對強敵環伺,楊詩晨笑說,平常心面對囉!

NO.448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1061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18 13:34:22
  • 線上人數:4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