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2000-06-05

男女籃排球 全校各系廝殺

【本報訊】慶祝五十週年校慶全校系際男女籃排球賽,在激烈的競爭下,男籃、女籃、男排、女排冠軍分別由電機、中文、機械、大傳系奪得,其中大傳亦獲得男籃亞軍,成績令人刮目相看。

該全校系際籃排球賽,原訂五月十三、十四日舉行,因適逢母親節,賽程順延一週於五月廿、廿一日舉行,今年天候沒有去年酷熱,氣候多雲微風非常適合戶外活動比賽之進行。開賽當日,校長張紘炬由體育室主任王儀祥陪同巡視比賽現場,並為所有參賽隊伍加油打氣。

經過兩日激戰,男子排球由校隊主攻手黃國治所領軍的機械系隊,於準決賽時擊敗排球校隊博士班周保助所率領的去年冠軍電機系隊,決賽時再勝化學系搶下男排盟主寶座。

男籃冠軍戰由兵多將廣的電機系出戰人馬高大的大傳系,在體力、速度與良好的默契搭配之下,一路領先至終場,而去年的冠亞軍公行及統計,則分別在八強及四強資格賽時中箭落馬。季軍殿軍則為航太及土木系。

女子籃球由中文、歷史爭奪冠亞軍,兩隊實力相當皆有校隊,捉對廝殺後中文勝歷史獲冠軍,資工及日文分獲季、殿軍。女排亦由大傳系獲冠軍,亞季殿分別為數學、資管、日文系。

本學期體育室舉辦五十週年校慶系列球賽,包括壘球、桌球、羽球及籃排球賽,已圓滿結束,本學期之各項系列賽除活動宣導、海報等委請專人設計外,獎杯、獎牌及獎狀等亦皆委請廠商特別設計,以示慶祝五十週年校慶系列活動之紀念性。

體育室王儀祥主任非常感謝商管學會、壘球、桌球、羽球、排球代表隊,財金一A的同學熱情協助及師大體育系同學支援籃球比賽裁判,更感謝全校師生熱烈參與。

NO.438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1040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18 09:28:06
  • 線上人數:20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