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2000-04-10

求才風整月吹襲校園

【記者蘇南安報導】在就業市場競爭日趨激烈,失業率節節高昇的環境之下,即將踏出校門的畢業生,你是否已經對就業環境充份瞭解,並將個人生涯規劃安排好了呢?為了幫助同學們更加瞭解就業市場,畢業生就業輔導組將於今日(十日)至五月十日期間,在淡水校園舉辦多項校園徵才系列活動,內容有八場就業輔導系列講座、企業展以及四十七場公司說明會。

今年於本校參加的校園徵才的廠商,分佈於各種行業別,包括保險業的國泰人壽、南山人壽;電子業的華邦電子、威盛電子;銀行業的華信銀行;海運業的長榮海運、陽明海運;等多家知名企業,這些企業將於今日起一個月內,陸陸續續的來本校舉辦公司說明會。五月九日當天,有二十六家分屬電子、資訊、保險等各行業,在商館展示廳舉辦企業展,對需要找工作的同學而言,花短短的時間就可實際了解各家公司的特色,並可直接遞送履歷表,非常方便。

今天在淡水校園的驚中正就有二場就業輔導講座,分別是國泰人壽主講「保險業的遠景」與虹集歐締人事顧問公司主講「生涯職場百分百」,開始時間分別是上午十時十分以及下午四時十分,各一個小時。而總數高達四十七場的公司說明會也開始了,第一場由國泰人壽於今天中午十二時十分在驚中正舉行,本週共有十四場公司說明會,有意參加的同學可參考本期二版。

NO.430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991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3-29 08:19:20
  • 線上人數:32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