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2000-03-27

大專籃球聯賽今日開打

【記者陳建豪報導】在本校睽違四年,未曾舉行的大專籃球聯賽,將再度於今(廿七)日進行比賽,本校校隊也將連戰三天,對手分別是空軍官校、世新大學及真理大學。本校先發五虎為水環三吳堅傑、機械三陳威智、歷史四高德宏、公行四張育瑋、電機四林聖胤。

這一次在校內舉行的是大專籃球聯賽的甲二級複賽,如果我們三天比賽結果為前兩名的話,將可繼續爭奪甲二級第九名到第十二名的名次;而如果這三天比賽成績為三、四名,將只能爭取甲二級第十三名到第十六名的名次,而我們去年的成績為第十四名。

對於將在自己校內比賽會不會有主場優勢,男籃校隊教練張弓弘表示:「我想這是應該會有的。我們以往出去比賽,通常都是漸入佳境的,也就是說我們的第一場比賽成績通常都是差強人意的。而經過去年暑假學生活動中心地板的改善後,我們終於爭取到在校內舉辦的權力,我想在這次的比賽中,球員應該能一開始就發揮出實力來,因為平常就是在學校練的球,如果球員還不能適應場地,可能就有點說不過去了,並且是在自己的學校比賽,還會有同學的加油聲,我想我們是會有一定的主場優勢的。」

而對空軍官校、世新大學、真理大學這三所學校的敵情分析,張弓弘則表示:「空軍官校體力十足、世新大學球員基本動作都很優異、真理大學的球風則是相當有拚勁;總體而言四校實力大概都在伯仲之間,也可預期比賽的精彩度。」

張弓弘最後也呼籲全校同學,如果有時間的話,希望同學前往活動中心為同學加油打氣,讓球員表現得更有勁並為全校爭光。比賽時間是週一、週二的下午三點二十分,出戰空軍官校及世新大學,週三則為下午兩點,對手是真理大學。

NO.429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1284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3-28 19:44:53
  • 線上人數:4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