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要聞 1999-12-27

中 興 法 商 學 務 長 上 週 四 帶 隊 來 校

【 記 者 趙 光 翊 報 導 】 上 週 四 ( 廿 三 日 ) 中 興 法 商 學 院 學 務 長 陳 銘 薰 率 領 師 生 代 表 及 餐 廳 員 工 一 行 25人 , 到 本 校 參 觀 松 濤 美 食 廣 場 、 古 今 中 外 餐 廳 及 速 食 部 。 陳 銘 薰 對 於 本 校 餐 飲 管 理 系 統 運 作 的 完 善 表 示 讚 佩 , 且 對 本 校 與 社 區 中 之 各 級 政 府 與 民 間 單 位 合 作 , 共 同 推 展 各 項 餐 飲 衛 生 管 理 與 教 育 活 動 的 成 果 表 示 值 得 學 習 。

該 校 李 湘 台 主 任 教 官 及 生 活 輔 導 組 蕭 光 華 組 長 , 對 於 本 校 膳 食 督 導 委 員 會 志 工 學 生 能 夠 在 沒 有 任 何 薪 酬 的 條 件 下 , 奉 獻 自 己 寶 貴 的 課 餘 時 間 , 協 助 學 校 進 行 餐 飲 管 理 工 作 , 感 到 不 可 思 議 和 喝 采 , 也 對 這 個 組 織 的 組 成 、 運 作 頻 頻 提 出 詢 問 。 該 校 師 生 代 表 一 致 表 示 , 對 於 本 校 為 維 護 學 生 健 康 , 而 持 續 進 行 校 外 餐 廳 檢 查 工 作 , 表 達 相 當 的 敬 佩 。

中 興 法 商 學 院 一 行 人 , 由 本 校 學 務 長 葛 煥 昭 及 生 輔 組 組 長 常 克 仁 陪 同 , 參 觀 美 食 廣 場 及 餐 廳 販 賣 部 , 對 本 校 為 同 學 設 計 的 餐 飲 環 境 感 到 相 當 羨 慕 , 下 午 則 參 觀 圖 書 館 及 海 事 博 物 館 。 該 校 師 生 在 看 到 本 校 資 訊 化 的 圖 書 館 後 , 忍 不 住 說 : 「 同 樣 繳 學 費 , 怎 麼 服 務 差 那 麼 多 ? 」

NO.422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1056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18 13:34:22
  • 線上人數:2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