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要聞 1999-11-15

國 交 處 成 立 酒 會 現 場 氣 氛 歡 愉

【 記 者 沈 秀 珍 報 導 】 本 學 期 新 成 立 的 「 國 際 交 流 暨 國 際 教 育 處 」 , 於 校 慶 ( 六 日 ) 當 天 舉 辦 成 立 酒 會 , 酒 會 於 上 午 十 一 時 開 始 , 地 點 設 於 國 交 處 辦 公 室 ( L403室 ) , 並 邀 請 張 創 辦 人 建 邦 博 士 、 校 長 張 紘 炬 、 行 政 副 校 長 張 家 宜 及 學 術 副 校 長 馮 朝 剛 參 加 , 當 天 還 有 來 自 日 本 的 貴 賓 駒 澤 大 學 副 校 長 大 谷 哲 夫 一 行 共 四 人 , 以 及 本 校 各 單 位 主 管 和 職 員 參 加 , 現 場 氣 氛 歡 欣 愉 悅 。

酒 會 約 有 八 、 九 十 人 參 加 , 將 文 學 館 四 樓 的 走 廊 擠 得 水 洩 不 通 , 更 增 加 了 現 場 歡 樂 的 氣 氛 , 張 創 辦 人 建 邦 博 士 與 校 長 張 紘 炬 並 開 香 檳 慶 祝 。 蒞 校 的 日 本 駒 澤 大 學 副 校 長 看 到 特 地 製 作 的 精 美 海 報 上 , 印 有 歡 迎 駒 澤 大 學 來 訪 以 及 貴 賓 的 姓 名 時 , 覺 得 非 常 高 興 , 還 頻 頻 拍 照 留 念 。 該 校 副 校 長 大 谷 哲 夫 對 於 本 校 對 駒 澤 大 學 這 次 的 來 訪 簽 約 , 不 但 邀 請 他 在 校 慶 典 禮 上 致 詞 , 國 交 處 辦 了 一 個 慶 祝 成 立 酒 會 也 邀 請 他 們 參 加 , 讓 他 們 覺 得 相 當 受 到 重 視 。

國 交 處 陳 惠 美 主 任 指 出 , 本 校 已 有 五 十 一 所 姊 妹 校 , 未 來 的 工 作 首 重 實 質 交 流 , 落 實 實 地 的 學 生 交 換 、 老 師 互 訪 以 及 學 術 研 究 合 作 計 畫 方 面 的 推 動 。 另 外 , 不 只 為 學 校 開 闢 新 的 姊 妹 校 , 更 主 動 加 強 聯 繫 的 工 作 , 使 本 校 和 各 姊 妹 校 之 間 保 持 良 好 的 交 流 關 係 。

NO.416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1040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3-28 19:44:53
  • 線上人數:58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