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訊 1999-11-29

圖 書 館 鍾 靈 分 館 全 天 候 開 放

【 記 者 李 光 第 報 導 】 本 校 圖 書 館 鍾 靈 分 館 ( (原 化 館 ) )自 十 七 日 起 已 經 正 式 二 十 四 小 時 開 放 提 供 服 務 , 由 於 當 時 正 值 期 中 考 , 已 經 有 不 少 同 學 在 深 夜 前 往 K書 或 查 資 料 , 圖 書 館 方 希 望 大 家 在 平 時 的 夜 間 也 能 多 加 利 用 鍾 靈 分 館 的 資 源 , 才 不 會 辜 負 學 校 的 一 番 美 意 。

鍾 靈 分 館 因 為 是 全 天 候 開 放 , 所 以 提 供 借 還 書 服 務 的 時 間 也 較 其 他 圖 書 館 為 長 , 時 間 如 下 , 週 一 : 上 午 十 時 到 晚 間 十 時 三 十 分 , 週 二 至 週 六 : 凌 晨 十 二 時 三 十 分 到 晚 間 十 時 三 十 分 , 週 日 : 夜 間 十 時 三 十 分 到 下 午 四 時 三 十 分 。

鍾 靈 分 館 的 位 置 在 鍾 靈 化 學 新 館 的 二 樓 及 三 樓 , 共 有 六 十 個 閱 覽 座 位 , 十 八 臺 電 腦 可 以 上 網 查 資 料 , 另 外 還 有 三 臺 查 尋 館 藏 的 電 腦 , 歡 迎 同 學 們 多 加 利 用 。 學 輔 組 招 募 「 校 園 守 護 天 使 」

【 本 報 訊 】 學 輔 組 招 募 「 校 園 守 護 天 使 」 ─ ─ 浩 然 敬 老 院 敬 老 輔 導 員 志 工 服 務 隊 , 即 日 起 至 十 二 月 一 日 ( 週 四 ) 中 午 受 理 報 名 , 有 興 趣 的 同 學 可 至 B406室 學 輔 組 報 名 。

學 輔 組 表 示 , 前 往 浩 然 敬 老 院 擔 任 輔 導 志 工 是 臺 北 市 社 會 局 委 託 本 校 承 辦 「 愛 心 連 線 . 溫 馨 傳 遞 」 服 務 計 畫 最 主 要 的 活 動 , 而 本 校 是 全 國 大 專 院 校 中 唯 一 受 委 託 辦 理 的 學 校 。 十 二 月 六 日 ( 下 週 一 ) 上 午 十 時 , 預 計 將 由 校 長 張 紘 炬 、 學 務 長 葛 煥 昭 帶 隊 前 往 浩 然 敬 老 院 簽 約 。

輔 導 志 工 錄 取 之 後 將 於 十 二 月 九 日 、 十 日 兩 天 分 兩 梯 次 訓 練 , 機 會 難 得 , 歡 迎 本 校 同 學 踴 躍 報 名 。

NO.418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1180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6 09:19:37
  • 線上人數:120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