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1999-12-20

橄 欖 球 隊 六 五 隊 慶

【 記 者 李 欣 茹 報 導 】 已 有 三 十 三 年 歷 史 的 橄 欖 球 校 隊 , 週 六 ( 二 十 五 日 ) 將 舉 行 一 年 一 度 的 隊 慶 , 預 定 邀 請 年 齡 分 佈 從 五 十 多 歲 到 二 十 多 歲 不 等 , 共 十 多 位 校 友 , 返 回 母 校 與 在 校 球 員 進 行 友 誼 賽 , 聯 絡 彼 此 情 感 。

依 照 慣 例 , 今 年 橄 欖 球 隊 隊 慶 在 聖 誕 節 當 天 舉 行 , 也 如 同 往 年 般 , 將 會 有 十 多 位 球 隊 前 輩 (ob)返 校 以 球 會 學 弟 。 當 天 比 賽 從 下 午 一 時 開 始 進 行 至 傍 晚 , 由 校 友 組 成 一 隊 與 二 十 五 位 在 校 球 員 場 上 較 量 , 屆 時 將 可 以 看 到 已 屆 知 天 命 之 年 但 仍 然 身 強 體 壯 、 氣 魄 不 減 當 年 的 校 友 與 二 十 多 歲 的 小 夥 子 , 在 操 場 上 試 試 到 底 「 薑 是 不 是 老 的 辣 」 , 裁 判 由 橄 欖 球 校 隊 教 練 洪 敦 賓 及 李 雨 農 老 師 擔 任 。

比 賽 結 束 後 , 球 隊 將 與 校 友 共 進 晚 餐 交 流 彼 此 情 感 , 並 贈 送 校 友 特 別 訂 製 的 徽 章 , 以 玆 紀 念 。 「 球 隊 隊 員 平 日 感 情 不 錯 , 所 以 , 即 使 畢 業 多 年 , 前 輩 們 仍 非 常 念 舊 , 對 於 每 年 度 舉 行 的 隊 慶 都 很 熱 情 支 持 , 」 隊 長 蘇 冠 帆 說 。 隊 員 李 至 雄 認 為 , 這 個 活 動 非 常 有 意 義 , 可 以 讓 前 輩 了 解 在 校 生 的 練 習 成 果 , 並 藉 此 機 會 與 現 任 球 員 切 磋 球 技 及 聚 會 , 隊 員 們 都 非 常 重 視 , 就 像 成 果 展 一 樣 。

NO.421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961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0 13:16:15
  • 線上人數:2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