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刊 1999-11-15

溜 冰 表 演 飛 躍 天 河

【 記 者 張 毓 純 報 導 】 「 人 數 一 直 由 六 人 、 八 人 、 十 三 人 向 上 增 加 。 」 溜 冰 社 主 持 人 描 述 現 場 狀 況 , 在 場 觀 眾 都 覺 得 緊 張 又 刺 激 !

校 慶 當 天 , 溜 冰 社 在 溜 冰 場 展 開 一 連 串 的 表 演 , 壓 軸 的 跳 板 特 技 《 飛 躍 天 河 》 每 當 跳 過 一 排 側 躺 在 地 面 緊 靠 在 一 起 的 同 學 , 有 人 大 聲 驚 叫 , 有 人 雙 手 掩 目 不 敢 看 , 因 為 表 演 者 若 沒 跳 過 , 不 但 自 己 會 摔 跤 受 傷 , 連 帶 是 側 躺 在 地 面 的 同 學 會 慘 遭 輪 壓 , 其 中 有 社 員 也 有 現 場 自 願 參 與 的 觀 眾 。

交 管 3A社 長 陳 宗 穎 原 本 最 多 只 能 跳 過 十 五 人 , 校 慶 表 演 中 跳 過 二 十 人 時 , 只 剩 陳 宗 穎 一 個 人 敢 挑 戰 , 在 陳 宗 穎 起 身 一 跳 現 場 先 是 尖 叫 , 破 記 錄 安 全 跳 過 二 十 人 , 緊 接 掌 聲 雷 動 。 現 場 觀 眾 英 文 一 的 江 明 娟 , 訴 說 她 躺 在 地 上 的 心 情 : 很 刺 激 !

另 一 精 彩 節 目 《 頑 皮 世 界 》 , 由 土 木 二 徐 瑋 含 裝 扮 成 調 皮 的 頑 皮 熊 , 打 敗 霸 道 火 爆 由 資 工 三 D于 堯 、 化 工 二 陳 坤 成 扮 成 的 牛 魔 王 , 一 不 小 心 頑 皮 熊 的 熊 頭 掉 了 , 露 出 徐 瑋 含 尷 尬 的 表 情 。

《 冰 風 暴 直 排 舞 》 由 多 位 溜 冰 社 社 員 擔 綱 , 一 邊 溜 冰 一 邊 跳 熱 舞 , 女 生 穿 著 細 肩 帶 上 衣 加 牛 仔 褲 , 男 生 打 扮 的 隨 興 輕 鬆 , 表 演 者 健 康 、 清 涼 有 活 力 的 造 型 一 出 場 即 引 來 觀 眾 叫 好 的 呼 聲 。

男 子 單 人 花 式 《 Dance Alone》 中 不 乏 優 美 的 溜 冰 舞 姿 , 表 演 者 物 理 四 的 張 樂 平 說 , 由 於 天 氣 很 熱 , 場 地 相 較 變 得 很 滑 , 比 較 不 容 易 的 盡 情 展 現 。 男 子 單 人 花 式 《 我 一 個 人 跳 舞 》 由 水 環 四 林 恒 毅 , 身 穿 全 黑 溜 冰 裝 , 坐 在 紅 桌 旁 , 打 了 一 通 無 人 接 聽 的 電 話 後 開 始 表 演 , 劇 情 的 安 排 , 使 表 演 更 為 突 出 , 精 湛 溜 冰 技 巧 頻 獲 觀 眾 掌 聲 連 連 。

NO.416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1249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6 09:19:37
  • 線上人數:13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