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刊 1999-11-15

教 職 員 工 保 齡 球 賽 個 個 身 手 不 凡

【 記 者 陳 勤 謀 報 導 】 「 哇 ﹏ Strike! 」 在 前 任 校 長 林 雲 山 首 發 一 球 全 倒 後 , 教 職 員 工 保 齡 球 賽 便 正 式 在 亞 太 保 齡 球 館 拉 開 了 序 幕 , 現 場 共 有 六 十 四 位 教 職 員 來 一 展 身 手 , 其 中 電 機 系 更 是 派 出 了 十 一 位 選 手 參 加 。 比 賽 結 果 電 機 系 鄭 國 興 教 授 、 數 學 系 專 員 吳 玲 , 分 別 以 六 局 總 分 最 高 1138和 994分 並 列 男 、 女 子 組 冠 軍 。

比 賽 甫 開 始 , 前 校 長 林 雲 山 就 顯 露 出 了 驚 人 的 氣 勢 , 一 連 打 出 好 幾 個 Strike, 旁 觀 的 人 也 為 其 穩 健 的 身 手 喝 采 。 其 他 的 選 手 也 不 干 示 弱 , 紛 紛 拿 出 自 己 的 看 家 本 領 。 其 中 體 育 室 黃 谷 臣 的 曲 球 頗 令 人 側 目 , 不 過 他 自 我 調 侃 說 他 這 種 打 法 雖 花 俏 但 得 分 卻 不 高 。 電 機 系 系 主 任 莊 博 任 之 前 完 全 沒 打 過 保 齡 球 , 這 次 卻 來 參 賽 。 他 笑 著 說 電 機 系 的 老 師 們 都 滿 喜 歡 運 動 , 所 以 就 一 起 報 名 參 加 。

男 子 組 冠 軍 鄭 國 興 , 在 賽 中 即 展 現 出 不 凡 的 身 手 , 所 投 的 直 球 速 度 快 且 力 道 強 勁 ; 他 說 他 之 前 是 打 壘 球 , 所 以 把 投 壘 球 時 的 動 作 應 用 在 保 齡 球 上 , 不 過 保 齡 球 是 技 巧 性 運 動 , 他 這 種 打 法 的 得 分 數 還 是 有 限 。 而 女 子 組 冠 軍 吳 玲 則 表 示 , 她 已 經 一 年 多 沒 打 球 , 昨 天 就 先 來 熟 悉 一 下 場 地 , 想 不 到 今 天 居 然 得 冠 。

比 賽 最 後 取 男 、 女 子 組 總 分 前 六 名 頒 發 二 千 至 六 百 元 的 獎 金 , 前 三 名 可 獲 得 獎 盃 , 單 局 最 高 分 也 贈 送 一 份 禮 物 。 男 子 組 前 六 名 依 序 是 電 機 系 教 授 鄭 國 興 、 出 版 組 職 員 葉 文 本 、 交 安 組 職 員 邱 進 富 、 中 文 系 教 授 盧 國 屏 、 推 廣 中 心 職 員 林 泰 生 、 出 版 組 職 員 溫 仲 健 ; 女 子 組 前 六 名 依 序 是 數 學 系 職 員 吳 玲 、 保 險 系 教 授 楊 宜 衡 、 會 計 室 職 員 林 滿 足 、 會 計 室 職 員 張 家 珍 、 電 機 系 職 員 陳 佳 宜 、 國 貿 系 職 員 朱 貞 德 。

NO.416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1018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3 15:19:38
  • 線上人數:1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