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要聞 1999-11-01

學 雜 費 補 繳 、 退 費 本 週 辦 理

【 記 者 陳 勤 謀 報 導 】 會 計 系 表 示 , 本 學 期 統 一 更 正 後 的 學 雜 費 應 補 繳 或 退 費 領 款 單 已 在 上 週 由 各 系 轉 發 同 學 簽 收 , 請 同 學 今 ( 一 ) 日 起 至 週 五 儘 快 至 出 納 組 辦 理 補 、 退 費 。 值 得 注 意 的 是 , 本 學 期 若 有 欠 款 , 將 無 法 辦 理 預 選 下 學 期 課 程 。

會 計 室 提 醒 同 學 , 補 繳 退 費 名 單 公 布 在 教 務 處 網 頁 ( http://www.acad.tku.edu.tw) 。 辦 理 補 繳 退 費 時 間 淡 水 校 園 是 上 午 九 時 至 十 二 時 , 下 午 一 時 三 十 分 至 五 時 , 晚 上 六 時 至 八 時 ; 臺 北 校 園 日 間 辦 理 時 間 與 淡 水 校 園 同 , 晚 上 則 不 辦 理 。 如 果 還 有 其 他 問 題 , 選 讀 生 可 向 夜 課 務 組 或 會 計 室 、 學 士 後 學 生 可 向 教 育 學 程 組 或 會 計 室 詢 問 。

另 外 就 貸 生 目 前 暫 時 不 辦 理 收 、 退 費 , 待 期 考 中 後 財 稅 中 心 核 准 與 書 藉 費 及 住 宿 費 合 併 辦 理 收 退 費 ; 至 於 轉 學 生 如 有 辦 理 就 學 貸 款 者 , 待 財 稅 中 心 核 准 後 憑 學 雜 費 收 執 聯 辦 理 退 費 。

NO.414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1103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18 13:34:22
  • 線上人數:1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