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1999-12-06

林 曉 培 演 唱 會 臨 時 取 消

【 記 者 林 雅 惠 報 導 】 原 訂 於 上 週 六 ( 四 日 ) 晚 上 舉 行 的 林 曉 培 個 人 演 唱 會 , 因 為 天 候 不 佳 以 及 售 票 情 況 不 理 想 等 因 素 而 取 消 。 學 生 會 已 決 定 於 明 日 ( 七 日 ) 上 午 十 時 至 下 午 六 時 於 商 館 前 , 晚 上 七 時 至 十 一 時 在 松 濤 門 口 辦 理 退 費 事 宜 。

主 辦 單 位 英 文 、 日 文 系 學 會 及 學 生 會 等 表 示 , 這 場 「 耗 資 百 萬 」 的 林 曉 培 演 唱 會 , 自 上 週 一 起 至 週 五 共 售 出 六 百 多 張 票 , 與 原 定 三 千 張 相 差 太 多 , 情 況 相 當 不 理 想 , 再 加 上 天 候 不 良 , 故 演 唱 會 取 消 。

在 「 林 曉 培 演 唱 會 取 消 」 這 個 消 息 傳 開 之 後 , 有 的 同 學 表 示 「 可 惜 」 , 也 有 的 人 不 滿 主 辦 單 位 「 不 負 責 任 的 態 度 」 。 承 辦 單 位 之 一 學 生 會 會 長 王 浩 軒 表 示 , 同 學 的 抱 怨 他 都 知 道 , 但 是 由 於 宣 傳 期 較 短 以 及 同 學 參 與 度 不 高 , 以 致 售 票 情 形 不 理 想 , 「 這 個 活 動 辦 下 去 , 一 定 會 賠 上 百 萬 元 。 」 他 說 。

NO.419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986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6 09:19:37
  • 線上人數:130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