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1999-12-06

響 應 捐 血 千 人 挽 袖

【 記 者 李 榮 馨 報 導 】 由 本 校 五 虎 崗 童 軍 團 主 辦 , 淡 江 童 軍 團 協 辦 的 捐 血 活 動 , 於 上 週 三 ( 一 日 ) 、 四 、 五 在 商 館 和 活 動 中 心 前 舉 行 , 天 氣 雖 冷 , 仍 吸 引 1188人 共 襄 盛 舉 。

就 讀 土 木 研 究 所 二 年 級 的 郭 誠 豐 , 就 讀 二 專 時 就 開 始 捐 血 , 之 後 , 只 要 看 到 捐 血 車 , 自 己 身 體 狀 況 不 錯 時 , 便 會 前 來 捐 血 。 機 械 一 C的 方 俊 雄 也 表 示 , 這 是 他 第 五 次 捐 血 , 打 從 高 中 時 便 常 捐 血 , 每 次 捐 完 血 , 都 會 有 一 種 幫 助 別 人 的 踏 實 感 。 另 外 , 國 貿 三 D的 陳 儀 芳 , 因 為 血 紅 素 過 低 , 無 法 捐 血 , 他 意 志 堅 定 地 說 , 要 好 好 調 養 身 體 , 下 次 還 要 再 來 捐 血 。

五 虎 崗 童 軍 團 主 席 郭 倍 芸 表 示 , 每 學 期 都 會 舉 辦 捐 血 活 動 , 一 方 面 方 便 全 校 師 生 就 近 捐 血 , 不 用 為 了 捐 血 而 專 程 跑 一 趟 , 再 者 , 也 可 以 讓 大 家 了 解 捐 血 的 好 處 。 因 為 活 動 日 期 是 早 在 暑 假 時 就 已 經 決 定 , 原 本 擔 心 寒 流 來 襲 , 會 影 響 捐 血 人 潮 , 但 是 , 看 到 同 學 們 不 畏 風 雨 的 前 來 , 心 裡 真 的 好 感 動 , 淡 江 人 的 熱 情 與 愛 心 , 是 任 何 事 都 無 法 阻 擋 的 。

NO.419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942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3-29 18:23:50
  • 線上人數:3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