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1999-12-06

麗 澤 之 夜 週 五 舉 行

【 記 者 沈 秀 珍 報 導 】 想 吃 日 本 麗 大 留 學 生 親 手 做 的 道 地 日 本 飯 糰 嗎 ? 本 週 五 ( 十 日 ) 晚 上 六 時 在 活 動 中 心 就 有 讓 您 大 快 朵 頤 的 機 會 。

每 學 期 舉 辦 一 次 的 麗 澤 之 夜 , 由 來 自 日 本 麗 澤 大 學 的 留 學 生 們 主 辦 , 將 一 學 期 來 所 學 的 做 一 個 成 果 發 表 會 , 以 一 種 較 輕 鬆 活 潑 的 方 式 來 呈 現 , 並 且 達 到 和 本 校 同 學 交 流 的 目 的 。 不 同 往 常 的 是 , 這 次 增 加 了 許 多 與 同 學 們 一 同 玩 樂 的 內 容 , 除 了 有 日 本 麗 澤 留 學 生 的 精 采 歌 舞 表 演 之 外 , 還 有 臺 灣 學 生 的 「 內 心 告 白 」 等 精 心 策 劃 的 內 容 。 很 受 大 家 歡 迎 的 ○ ╳ 遊 戲 , 要 是 個 日 本 通 才 會 得 到 最 後 的 勝 利 喲 ! 還 有 來 電 100, 想 要 跟 漂 亮 的 妹 妹 或 帥 帥 的 哥 哥 交 個 朋 友 嗎 ? 現 在 這 就 是 一 個 大 好 的 機 會 。 最 後 的 全 體 歡 唱 , 可 以 讓 您 一 展 歌 喉 。 前 五 百 名 入 場 者 , 更 可 獲 得 留 學 生 親 手 製 作 的 日 本 飯 糰 , 並 且 可 以 參 加 抽 獎 活 動 , 獎 品 豐 富 。

NO.419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843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5 09:58:46
  • 線上人數:6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