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1999-12-06

北 區 大 專 羽 球 賽 在 校 舉 行

【 記 者 陳 建 豪 報 導 】 由 本 校 體 育 室 主 辦 , 羽 球 社 及 羽 球 校 隊 承 辦 的 北 區 大 專 羽 球 錦 標 賽 於 上 月 二 十 七 日 、 二 十 八 日 在 本 校 開 打 , 共 有 十 四 所 學 校 , 男 女 共 二 十 七 隊 參 加 。 本 校 校 友 隊 及 校 隊 分 別 奪 下 女 子 組 亞 軍 及 殿 軍 , 男 子 組 則 不 幸 敗 北 。

雖 然 整 個 比 賽 友 誼 性 重 , 但 最 後 還 是 分 出 勝 負 , 男 子 組 冠 軍 政 治 大 學 、 亞 軍 清 華 大 學 、 季 軍 交 通 大 學 、 殿 軍 臺 北 科 技 大 學 ; 女 子 組 冠 軍 : 國 立 臺 北 師 範 學 院 、 亞 軍 淡 江 校 友 隊 、 季 軍 中 原 大 學 、 殿 軍 淡 江 大 學 。

對 於 賽 前 呼 聲 頗 高 的 淡 江 男 子 組 校 友 隊 及 校 隊 都 沒 有 打 入 前 四 強 , 手 掌 淡 江 男 女 羽 球 校 隊 兵 符 的 楊 繼 美 教 練 表 示 , 淡 江 男 子 組 校 隊 會 出 師 不 利 , 可 能 是 因 為 男 子 組 隊 伍 實 力 本 來 就 比 較 接 近 , 而 松 濤 羽 球 館 自 921地 震 之 後 變 成 危 樓 , 無 法 進 入 練 球 , 實 力 些 許 退 步 , 再 加 上 這 一 次 羽 球 校 隊 除 了 參 賽 之 外 , 也 還 擔 任 此 次 比 賽 的 工 作 人 員 及 裁 判 , 難 免 會 有 一 些 分 心 , 以 至 於 打 得 不 是 很 順 ; 而 淡 江 校 友 隊 男 子 組 校 友 對 在 預 賽 時 遭 遇 本 屆 冠 軍 政 治 大 學 , 力 拼 至 最 後 一 戰 而 且 是 一 分 之 差 飲 恨 , 實 在 也 是 非 戰 之 罪 。 至 於 女 子 校 隊 方 面 , 榮 獲 冠 軍 的 國 北 師 擁 有 數 位 甲 組 選 手 , 而 亞 軍 的 淡 江 校 友 隊 又 都 是 歷 屆 精 英 , 對 上 她 們 本 來 就 無 必 勝 把 握 。 最 後 在 季 軍 爭 奪 戰 上 , 女 子 校 隊 與 中 央 大 學 比 拼 至 二 比 二 平 手 , 因 最 後 一 戰 選 手 不 慎 受 傷 , 屈 居 殿 軍 , 表 現 也 是 相 當 不 錯 。

NO.419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894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3-28 19:44:53
  • 線上人數:3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