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1999-11-29

活 動 看 板

十 一 月 廿 九 日 ( 週 一 )

△ 彰 友 會 舉 辦 的 「 娃 娃 傳 情 」 , 即 日 起 至 週 四 , 每 日 上 午 十 時 至 下 午 一 時 在 商 館 門 口 、 下 午 一 時 至 五 時 在 新 工 館 大 廳 擺 攤 。 ( 張 毓 純 )

△ 教 育 學 程 學 會 會 刊 徵 稿 , 即 日 起 至 十 二 月 五 日 截 稿 , 內 容 與 字 數 不 拘 , 入 選 者 贈 送 圖 書 禮 券 , 稿 件 請 投 到 UE702學 程 辦 公 室 徵 稿 信 箱 。 ( 李 光 第 )

△ 校 慶 園 遊 會 擺 攤 的 社 團 , 上 午 十 時 至 下 午 二 時 至 學 生 會 辦 辦 理 退 費 。 ( 林 雅 惠 )

△ 商 管 學 會 大 鵬 營 即 日 起 於 商 館 門 口 擺 攤 , 對 生 涯 規 劃 有 興 趣 的 同 學 可 前 往 報 名 。 ( 陳 勤 謀 )

△ 各 畢 業 班 的 班 代 請 於 今 日 至 週 五 , 中 午 十 二 時 至 一 時 三 十 分 或 晚 上 五 時 至 六 時 三 十 分 , 將 匯 款 收 據 及 全 班 通 訊 錄 送 至 五 虎 崗 廣 場 旁 畢 籌 會 會 辦 。 ( 彭 紹 興 )

十 一 月 三 十 日 ( 週 二 )

△ 五 虎 崗 童 軍 團 與 捐 血 中 心 合 辦 的 捐 血 活 動 , 即 日 起 至 週 四 , 每 日 上 午 九 時 至 下 午 六 時 在 商 館 和 活 動 中 心 前 ( 只 到 五 點 ) 辦 理 。 ( 劉 育 孜 )

△ 女 生 宿 舍 自 治 會 晚 上 七 時 三 十 分 至 九 時 在 驚 中 正 舉 辦 「 媚 登 峰 系 列 講 座 之 完 美 體 型 的 定 義 和 健 康 」 , 現 場 贈 送 精 美 禮 品 。 ( 陳 逸 楓 )

十 二 月 一 日 ( 週 三 )

△ 學 園 團 契 社 晚 上 八 時 三 十 分 至 九 時 三 十 分 開 設 「 英 文 查 經 班 」 , 讓 同 學 免 費 學 習 英 文 會 話 , 地 點 在 B121室 。 ( 江 芷 澐 )

十 二 月 二 日 ( 週 四 )

△ 迎 新 招 生 擺 攤 未 領 退 費 的 社 團 , 上 午 十 時 至 下 午 四 時 至 學 生 會 會 辦 辦 理 。 ( 林 雅 惠 )

十 二 月 四 日 ( 週 六 )

△ 由 本 校 美 術 社 與 輔 大 、 海 大 、 國 北 師 、 市 北 師 五 校 共 同 舉 辦 的 「 北 區 大 專 院 校 水 墨 聯 展 」 , 今 日 至 九 日 止 在 臺 北 市 立 圖 書 館 展 出 。 ( 李 欣 茹 )

NO.418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1038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4 18:13:08
  • 線上人數:2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