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1999-11-22

資 訊 中 心 程 式 工 讀 生

【 本 報 訊 】 資 訊 中 心 表 示 , 日 前 報 名 撰 寫 程 式 的 工 讀 生 , 請 在 廿 九 日 ( 下 週 一 ) 、 卅 日 兩 天 至 商 管 大 樓 313室 領 取 教 材 。

資 訊 中 心 自 黃 明 達 主 任 上 任 以 來 , 就 希 望 整 合 校 內 資 訊 人 才 與 設 備 資 源 , 找 學 生 參 與 部 分 程 式 撰 寫 的 工 作 。 日 前 中 心 即 受 理 同 學 報 名 , 以 Visual Basic撰 寫 程 式 , 而 為 了 讓 這 些 同 學 能 熟 悉 使 用 的 工 具 , 中 心 更 製 作 了 一 份 訓 練 教 材 , 讓 他 們 先 行 在 家 自 修 。

資 訊 中 心 丁 德 昭 專 門 委 員 提 醒 報 名 的 同 學 , 訓 練 教 材 可 於 廿 九 、 卅 日 兩 天 到 B313室 領 取 , 十 二 月 下 旬 將 分 數 個 單 元 舉 辦 上 機 實 作 測 驗 , 通 過 測 驗 後 即 可 簽 約 , 自 明 年 元 月 開 始 工 作 。

丁 德 昭 又 說 , 沒 有 報 名 但 對 以 VB撰 寫 程 式 有 興 趣 的 同 學 , 也 可 以 在 12月 2日 起 前 往 B313室 領 取 教 材 , 並 參 加 測 驗 , 數 量 有 限 , 發 完 為 止 。

NO.417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959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6 09:19:37
  • 線上人數:1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