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1999-11-22

停 車 位 不 足 同 學 大 吐 苦 水

【 記 者 李 欣 茹 報 導 】 近 來 在 本 校 蛋 捲 廣 場 BBS校 長 版 上 , 有 關 機 車 停 車 位 不 足 的 問 題 , 再 度 引 起 熱 烈 討 論 , 多 位 學 生 反 映 , 男 生 既 沒 有 宿 舍 可 以 住 , 騎 機 車 上 課 卻 又 沒 有 停 車 位 可 停 , 還 有 可 能 被 交 通 警 察 「 拍 照 留 念 」 , 而 向 校 長 大 呼 不 公 平 。

日 前 , 校 長 張 紘 炬 作 出 回 應 , 指 示 總 務 處 交 安 組 宣 導 一 個 重 要 的 觀 念 , 學 校 並 不 贊 成 學 生 騎 機 車 或 開 車 到 校 , 學 校 也 沒 有 義 務 提 供 停 車 位 。 此 外 , 校 長 也 要 求 交 安 組 儘 速 研 議 機 車 停 車 管 理 辦 法 , 與 教 職 員 交 通 車 及 捷 運 搭 乘 接 駁 辦 法 , 以 解 決 學 校 週 圍 交 通 問 題 。

總 務 處 交 安 組 黃 輝 南 組 長 再 度 呼 籲 , 已 於 上 月 十 八 日 開 始 上 路 的 捷 運 接 駁 公 車 , 其 中 與 淡 水 線 銜 接 的 「 紅 二 五 」 、 「 紅 二 七 」 路 公 車 , 均 為 經 過 本 校 的 接 駁 車 , 所 有 的 教 職 員 工 、 學 生 應 多 加 利 用 至 校 上 下 課 ( 班 ) , 才 能 減 少 學 校 周 圍 不 好 停 車 的 困 擾 。

NO.417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1110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18 13:34:22
  • 線上人數:1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