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要聞 1999-10-25

臺 南 縣 校 友 會 週 日 成 立

【 記 者 蘇 南 安 報 導 】 淡 江 大 學 臺 南 縣 校 友 會 , 將 於 卅 一 日 ( 週 日 ) 在 臺 南 縣 金 園 滿 漢 餐 廳 ( 六 甲 鄉 林 鳳 營 中 社 村 二 三 九 號 ) 召 開 成 立 大 會 , 臺 南 縣 校 友 會 是 全 省 二 十 三 個 地 區 性 的 校 友 會 中 , 最 壓 軸 的 重 頭 戲 。 該 會 趕 在 四 十 九 週 年 校 慶 前 成 立 , 至 此 淡 江 大 學 校 友 會 全 省 網 路 於 是 完 備 。

大 學 發 展 事 務 處 主 任 陳 敏 男 表 示 , 本 校 地 區 性 校 友 會 已 順 利 陸 續 成 立 了 22個 , 各 地 校 友 們 也 非 常 努 力 , 時 常 舉 辦 聚 會 活 動 聯 絡 感 情 , 全 國 校 友 總 會 更 在 前 年 十 二 月 即 已 成 立 , 協 助 各 地 校 友 會 活 動 之 進 行 , 此 次 臺 南 縣 的 成 立 , 代 表 全 國 校 友 皆 可 有 歸 屬 感 。

籌 備 會 主 任 委 員 江 仲 祥 校 友 表 示 , 此 次 成 立 大 會 , 已 發 函 邀 請 母 校 前 後 任 五 位 校 長 , 張 建 邦 博 士 、 陳 雅 鴻 博 士 、 趙 榮 耀 博 士 、 林 雲 山 博 士 、 現 任 校 長 張 紘 炬 博 士 等 與 會 指 導 。 並 將 邀 請 臺 南 縣 議 會 議 長 、 副 議 長 、 臺 南 縣 縣 長 、 副 縣 長 、 國 民 黨 臺 南 縣 主 任 委 員 等 貴 賓 到 場 指 導 。

江 仲 祥 說 , 他 是 民 國 七 十 九 年 會 計 系 畢 業 的 , 本 來 是 在 臺 南 企 銀 服 務 , 因 為 秉 持 著 服 務 鄉 里 的 信 念 , 所 以 參 選 臺 南 縣 議 員 , 第 一 次 順 利 當 選 了 。 此 次 他 再 度 以 服 務 校 友 的 熱 情 , 出 面 召 開 籌 備 大 會 , 而 在 今 年 八 月 二 十 九 日 召 開 的 第 二 次 籌 備 會 中 , 已 審 定 四 十 四 位 校 友 為 正 式 會 員 , 並 已 分 配 此 次 成 立 大 會 工 作 事 項 。

最 後 , 他 滿 懷 希 望 的 表 示 , 希 望 藉 著 這 次 校 友 會 成 立 大 會 , 能 夠 將 失 去 聯 絡 的 校 友 找 回 來 , 一 起 為 校 友 會 盡 一 份 心 力 , 一 起 把 臺 南 縣 校 友 會 的 旗 幟 打 出 來 。

NO.413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1009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7 18:41:31
  • 線上人數:6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