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要聞 1999-10-25

盲 生 校 友 、 同 學 服 務 教 職 員 工

【 記 者 蔡 欣 齡 報 導 】 本 校 盲 生 資 源 中 心 提 供 免 費 的 按 摩 服 務 , 對 象 為 全 校 的 教 職 員 工 , 於 每 週 一 至 週 五 下 午 一 時 三 十 分 至 四 時 三 十 分 。 有 需 要 的 人 , 必 須 在 當 天 打 電 話 到 盲 生 資 源 中 心 , 找 校 友 黃 士 慶 預 約 。

自 從 上 學 期 開 放 服 務 之 後 , 按 摩 登 記 簿 上 面 普 遍 的 反 應 都 是 「 很 舒 服 」 , 受 按 摩 的 教 職 員 工 , 除 了 感 謝 校 友 黃 士 慶 和 視 障 同 學 的 服 務 之 外 , 更 建 議 改 為 收 費 服 務 , 原 因 是 : 「 比 較 安 心 」 。 機 械 系 教 授 楊 智 旭 第 一 次 尋 求 這 項 資 源 , 在 黃 士 慶 的 按 摩 下 , 他 感 到 全 身 放 鬆 , 並 對 免 費 服 務 感 到 不 可 思 議 。

本 學 期 開 始 , 許 多 舊 雨 新 知 紛 紛 攜 朋 引 伴 , 更 有 人 沒 有 預 約 , 而 前 來 碰 碰 運 氣 , 使 得 按 摩 室 的 開 放 時 間 一 刻 不 得 閒 。 黃 士 慶 表 示 , 盲 生 在 校 內 受 到 許 多 幫 助 , 他 們 希 望 能 盡 己 之 力 , 回 饋 大 家 , 而 啟 明 學 校 的 按 摩 訓 練 與 中 醫 課 程 , 正 是 視 障 生 現 有 的 專 業 技 術 。

NO.413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1233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9 09:16:29
  • 線上人數:16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