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要聞 1999-10-11

本 校 學 雜 費 私 校 中 最 低

【 記 者 李 榮 馨 報 導 】 日 前 「 高 教 簡 訊 」 八 月 號 第 十 一 頁 所 公 佈 的 八 十 八 學 年 度 私 立 大 學 校 院 學 雜 費 徵 收 核 定 標 準 , 本 校 學 雜 費 在 全 國 八 所 私 立 綜 合 大 學 中 最 低 。 ( 詳 見 下 表 )

校 長 張 紘 炬 表 示 , 本 校 雖 奉 教 育 部 評 為 第 一 類 可 以 自 主 決 定 彈 性 之 調 幅 的 學 校 , 但 本 校 並 未 調 漲 。 希 望 同 學 們 能 了 解 學 校 的 用 心 , 安 心 就 學 。

資 料 顯 示 , 東 吳 、 中 原 、 東 海 等 大 學 均 調 漲 3.5﹏ 4% 的 學 費 , 理 工 學 院 將 近 五 萬 元 , 足 足 比 淡 江 多 了 兩 千 五 百 元 , 在 文 學 院 的 部 份 也 相 差 了 一 千 多 元 。 由 此 可 見 , 淡 大 的 學 費 在 私 校 中 並 不 高 昂 。

電 機 系 二 B陳 彥 全 同 學 也 提 到 , 淡 江 的 學 費 雖 然 不 低 , 但 與 其 他 學 校 相 較 後 , 才 覺 得 身 在 淡 江 很 幸 運 , 學 費 繳 的 比 別 人 少 , 但 享 用 的 資 源 是 最 豐 富 的 , 也 希 望 學 校 能 繼 續 為 學 生 的 權 益 著 想 。

NO.411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933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6 09:19:37
  • 線上人數:126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