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要聞 1999-09-20

黃 明 達方 鄒 昭 聰

【 本 報 訊 】 本 校 資 訊 化 成 果 備 受 監 察 院 肯 定 , 該 院 擬 聘 新 任 資 訊 中 心 主 任 黃 明 達 及 網 路 組 組 長 方 鄒 昭 聰 為 監 察 院 的 資 訊 顧 問 , 傳 授 「 淡 江 經 驗 」 。

由 於 八 月 七 日 監 察 院 網 站 遭 駭 客 入 侵 , 該 院 由 副 院 長 陳 孟 鈴 召 集 應 變 小 組 , 處 理 網 路 安 全 事 宜 。 廿 四 日 下 午 三 時 率 趙 榮 耀 、 馬 以 工 、 呂 溪 木 及 多 位 監 察 院 同 仁 於 八 月 廿 四 日 造 訪 本 校 , 在 覺 生 國 際 會 議 廳 聽 取 資 訊 中 心 簡 報 。 簡 報 及 座 談 後 , 陳 副 院 長 當 場 表 示 : 「 假 使 校 長 同 意 , 當 事 人 又 不 反 對 , 我 希 望 能 聘 黃 主 任 及 方 鄒 組 長 為 顧 問 。 」 在 輕 鬆 的 氣 氛 下 , 當 下 做 了 聘 任 顧 問 的 決 定 。

本 身 為 本 校 校 友 的 陳 副 院 長 在 聽 取 簡 報 後 表 示 , 淡 江 在 三 十 年 前 就 開 始 資 訊 化 的 工 作 , 可 見 張 建 邦 先 生 的 遠 見 和 魄 力 , 亦 靠 全 體 淡 江 人 的 努 力 , 才 有 今 日 的 成 果 。

NO.408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1296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3-28 19:44:53
  • 線上人數:3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