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要聞 1999-08-08

從 臺 大 挖 角 到 外 語 學 院

【 本 報 訊 】 將 接 任 本 校 外 語 學 院 的 林 耀 福 教 授 , 是 本 校 繼 文 學 院 院 長 王 曾 才 之 後 , 第 二 位 特 別 從 臺 大 挖 角 到 淡 江 任 教 的 。 林 耀 福 透 露 , 為 了 能 到 淡 江 教 書 , 他 特 地 從 臺 大 提 早 辦 理 退 休 。

林 耀 福 博 士 , 民 國 二 十 七 年 生 , 臺 大 外 文 系 畢 業 後 , 前 往 美 國 明 尼 蘇 達 大 學 , 62年 修 得 博 士 學 位 後 回 到 臺 大 任 教 至 今 , 其 間 做 過 外 文 系 主 任 、 文 學 院 院 長 , 可 謂 教 學 、 行 政 經 驗 豐 富 。

林 耀 福 在 八 月 二 日 下 午 三 時 外 語 學 院 院 長 及 英 文 系 主 任 的 交 接 典 禮 中 表 示 , 一 到 淡 江 就 要 帶 領 外 語 學 院 邁 向 二 十 一 世 紀 , 他 會 盡 全 力 扮 好 這 個 角 色 , 另 外 , 以 他 在 臺 大 服 務 這 麼 多 年 , 他 願 促 進 淡 江 與 臺 大 兩 校 學 術 合 作 , 尤 其 著 重 在 提 昇 本 校 西 洋 語 文 研 究 所 的 聲 望 。 交 接 典 禮 當 天 , 他 的 好 朋 友 臺 大 新 任 文 學 院 長 李 東 華 特 別 來 淡 江 觀 禮 。

NO.407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1189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6 09:19:37
  • 線上人數:12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