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1999-10-25

軍 訓 室 網 站 新 設 護 理 諮 詢

【 記 者 李 榮 馨 報 導 】 對 於 性 教 育 , 你 是 不 是 有 很 多 好 奇 又 難 以 啟 齒 的 問 題 呢 ? 軍 訓 室 的 護 理 網 路 資 料 站 裡 有 許 多 豐 富 的 資 訊 , 讓 你 對 自 己 及 異 性 更 了 解 , 若 有 難 以 啟 齒 的 問 題 , 還 可 以 與 護 理 老 師 在 網 上 對 答 。

軍 訓 室 的 護 理 網 路 資 料 站 日 前 順 利 完 成 , 這 個 網 站 最 大 的 不 同 是 , 所 提 供 的 資 訊 皆 是 同 學 們 最 迫 切 需 要 的 。 如 性 教 育 、 性 騷 擾 、 優 生 保 健 等 , 除 了 設 置 每 月 專 題 的 單 元 , 告 知 大 家 兩 性 的 基 本 知 識 外 , 該 網 頁 也 詳 細 的 說 明 相 關 資 訊 , 更 以 問 答 的 方 式 , 解 決 同 學 們 經 常 產 生 的 疑 惑 。

催 生 該 網 頁 的 劉 美 媛 、 鄭 惠 文 、 劉 玉 珍 , 都 是 學 有 專 精 的 護 理 老 師 , 她 們 特 地 公 布 個 人 信 箱 , 歡 迎 大 家 利 用 E- Mail做 一 對 一 的 諮 詢 或 預 約 面 談 。 另 外 對 於 個 案 的 處 理 , 也 採 取 立 即 解 答 的 方 式 , 並 深 入 探 討 其 議 題 , 達 到 真 正 為 學 生 解 惑 的 功 能 。

鄭 惠 文 表 示 , 當 初 因 為 有 許 多 大 一 的 同 學 對 性 教 育 這 門 學 分 十 分 好 奇 , 在 加 上 時 下 青 少 年 對 於 性 都 很 嚮 往 也 很 懵 懂 , 為 了 使 大 家 更 了 解 何 為 戀 愛 、 何 為 性 , 三 位 護 理 老 師 一 致 認 為 , 設 立 一 個 專 屬 網 頁 , 讓 更 多 人 有 正 確 的 性 觀 念 , 所 以 這 個 網 頁 所 介 紹 的 資 訊 皆 是 最 符 合 同 學 需 要 的 , 而 非 一 般 的 保 健 常 識 。

十 月 份 的 主 題 為 , 毋 道 人 之 長 毋 說 人 之 短 — 男 性 生 理 及 常 見 問 題 , 除 了 這 個 月 的 主 題 外 , 往 後 每 個 月 的 五 日 皆 有 精 彩 的 訊 息 , 歡 迎 有 興 趣 的 同 學 踴 躍 上 網 , 網 址 為 http://www2.tku.edu.tw/﹏ tj/。

NO.413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983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7 18:41:31
  • 線上人數:11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