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1999-06-21

日 文 英 文 兩 系 感 性 歡 送 畢 業 生

【 記 者 沈 秀 珍 報 導 】 本 校 日 文 系 畢 業 典 禮 當 天 ( 十 二 日 ) 於 驚 聲 大 樓 T310舉 辦 歡 送 茶 會 , 由 日 文 系 系 主 任 劉 長 輝 主 持 , 外 語 學 院 院 長 林 森 鈴 、 畢 業 班 導 師 陳 伯 陶 、 曾 秋 桂 , 還 有 齋 藤 司 良 等 老 師 及 助 教 們 到 場 , 一 同 歡 送 大 四 畢 業 生 , 現 場 並 有 多 位 畢 業 生 的 家 長 陪 同 。

4A導 師 陳 伯 陶 勉 勵 同 學 在 畢 業 後 能 夠 各 盡 本 份 、 發 揮 所 長 、 開 拓 第 二 人 生 , 並 注 意 自 己 身 體 的 健 康 。 4B導 師 曾 秋 桂 則 認 為 兩 班 的 同 學 都 非 常 優 秀 , 在 通 過 了 日 文 系 嚴 格 的 要 求 與 考 驗 之 後 , 將 來 在 職 場 上 定 能 有 非 凡 的 表 現 。

畢 業 生 李 佩 玲 開 心 地 說 : 「 終 於 能 夠 畢 業 了 ! 」 她 表 示 五 月 底 在 日 商 岩 井 公 司 已 謀 得 一 職 , 能 夠 學 以 致 用 她 覺 得 很 快 樂 。

茶 會 在 輕 鬆 愉 悅 的 氣 氛 下 進 行 , 現 場 並 頒 發 畢 業 證 書 , 畢 業 生 們 爭 相 和 老 師 們 合 影 留 念 , 增 添 了 些 許 依 依 不 捨 之 情 。

【 記 者 洪 萱 珮 報 導 】 英 文 系 於 12日 上 午 約 十 一 時 二 十 分 起 假 B712室 舉 行 畢 業 典 禮 暨 茶 會 。 現 場 約 有 百 餘 人 參 加 , 氣 氛 熱 鬧 非 常 。

今 年 是 英 文 系 第 二 年 自 行 舉 行 系 上 的 畢 業 典 禮 。 來 賓 致 詞 時 , 有 三 位 本 校 的 傑 出 校 友 : 清 文 體 育 工 程 公 司 總 經 理 柯 遠 烈 、 科 見 美 語 的 創 辦 人 侯 登 見 、 黎 明 文 化 事 業 許 明 雄 皆 回 到 母 校 給 予 學 弟 妹 們 最 真 誠 的 祝 福 。 許 多 英 文 系 的 老 師 皆 出 席 為 畢 業 生 頒 發 畢 業 證 書 。 領 完 畢 業 證 書 後 , 畢 業 生 與 畢 業 生 家 長 便 一 同 享 用 茶 點 並 照 相 留 念 , 致 使 現 場 的 鎂 光 燈 不 停 的 閃 爍 。

NO.406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1127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0 13:16:15
  • 線上人數:2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