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1999-06-21

技 術 學 院 自 辦 畢 業 典 禮

【 記 者 彭 紹 興 報 導 】 技 術 學 院 十 二 日 獨 立 舉 行 簡 單 隆 重 的 畢 業 典 禮 , 帶 著 全 院 專 、 兼 任 教 師 的 祝 福 以 及 學 術 副 校 長 馮 朝 剛 、 院 長 蔡 信 夫 與 前 校 長 林 雲 山 的 叮 嚀 與 教 誨 , 每 一 名 畢 業 生 在 擠 滿 家 長 與 學 弟 妹 的 活 動 中 心 裡 , 歡 欣 與 不 捨 的 雙 手 領 取 蔡 院 長 親 頒 的 畢 業 證 書 , 將 第 一 批 兩 百 九 十 九 名 畢 業 生 送 出 求 學 殿 堂 。

座 無 虛 席 的 活 動 中 心 , 在 兩 個 半 小 時 師 長 的 期 許 與 畢 業 生 的 感 謝 中 結 束 , 每 一 位 優 秀 畢 業 生 在 掌 聲 中 領 授 獎 狀 , 榮 獲 院 長 獎 的 同 學 共 十 八 名 。 學 業 獎 是 鼓 勵 其 兩 年 來 在 課 業 上 的 努 力 , 錄 取 全 班 成 績 前 三 名 的 同 學 , 總 共 十 八 名 同 學 獲 得 。

今 年 更 特 別 針 對 建 技 系 畢 業 展 負 責 認 真 的 同 學 所 設 立 的 院 長 獎 , 負 責 系 展 總 策 劃 的 朱 弘 , 負 責 專 用 電 腦 教 室 維 修 管 理 的 林 志 全 , 負 責 海 報 製 作 的 章 順 敏 , 負 責 系 展 多 媒 體 製 作 的 黃 彥 博 等 四 名 建 技 系 同 學 。

另 外 也 頒 發 王 萬 進 獎 學 金 、 慈 香 獎 學 金 、 尤 進 興 獎 學 金 、 正 大 獎 學 金 、 廣 益 獎 學 金 、 葉 欽 明 獎 學 金 、 建 技 系 師 長 獎 學 金 以 及 顏 公 炳 昆 紀 念 資 訊 獎 學 金 , 共 多 名 同 學 獲 得 此 殊 榮 。

NO.406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953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18 13:34:22
  • 線上人數:18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