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要聞 1999-03-27

大 三 出 國 留 學 增 新 校

【 記 者 杜 哲 聖 報 導 】 英 文 系 舉 辦 的 大 三 出 國 留 學 一 年 計 畫 , 除 了 繼 續 與 原 本 就 簽 訂 合 約 提 供 留 學 名 額 的 美 國 維 諾 那 大 學 ( Winona State University) 合 作 外 , 今 年 特 別 與 加 拿 大 布 蘭 登 大 學 ( Brandon University) 合 作 , 讓 有 意 在 大 三 出 國 深 造 的 同 學 又 多 了 一 項 選 擇 。

加 拿 大 的 布 蘭 登 大 學 去 年 才 與 淡 江 締 結 成 為 姐 妹 校 , 也 是 本 校 在 加 拿 大 的 唯 一 姐 妹 校 , 該 校 積 極 推 廣 國 際 化 , 十 分 歡 迎 本 校 的 學 生 前 往 加 拿 大 進 行 交 流 。 與 維 諾 那 大 學 比 較 起 來 , 布 蘭 登 大 學 在 學 術 方 面 的 表 現 毫 不 遜 色 , 但 在 學 費 及 開 銷 方 面 卻 比 維 諾 那 大 學 來 的 便 宜 許 多 , 可 算 是 「 物 美 價 廉 」 。

今 年 共 有 包 括 英 文 系 及 財 金 系 等 五 十 位 同 學 參 加 報 名 , 目 前 通 過 筆 試 、 口 試 的 同 學 有 四 十 五 名 , 正 式 的 錄 取 名 單 將 會 在 本 週 內 公 布 。

NO.395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990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5 09:58:46
  • 線上人數:2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