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要聞 1999-03-27

龢 德 堂 餐 廳 將 重 新 規 劃

【 記 者 李 欣 茹 報 導 】 松 濤 館 一 樓 龢 德 堂 餐 廳 將 於 暑 假 重 新 規 劃 , 生 輔 組 特 別 設 計 一 份 「 龢 德 堂 餐 廳 多 元 化 意 見 調 查 表 」 , 將 在 四 月 底 前 匯 集 同 學 的 意 見 作 為 設 置 攤 位 的 依 據 。

為 增 進 學 校 餐 飲 品 質 , 讓 同 學 在 校 用 餐 時 能 有 豐 富 多 重 的 選 擇 , 龢 德 堂 多 元 化 經 營 方 案 , 已 由 建 築 系 鄭 晃 二 主 任 完 成 規 畫 。 工 程 預 計 於 暑 期 動 工 , 下 學 期 正 式 使 用 。

根 據 鄭 晃 二 主 任 說 明 , 重 新 規 畫 後 的 龢 德 堂 將 以 類 似 百 貨 公 司 美 食 街 的 面 貌 呈 現 。 除 保 留 原 有 自 助 餐 部 份 外 , 將 遵 從 行 政 副 校 長 張 家 宜 指 示 , 在 消 防 、 噪 音 、 環 保 及 學 生 權 益 等 多 重 考 慮 下 , 增 設 十 個 營 業 攤 位 。 此 外 , 也 積 極 規 畫 精 闢 且 深 具 特 色 的 露 天 中 庭 , 並 在 原 福 利 部 門 與 餐 廳 間 的 天 井 下 設 置 景 觀 步 道 , 兩 旁 美 麗 的 庭 園 造 景 將 令 人 賞 心 悅 目 。 而 原 餐 廳 的 入 口 , 也 以 簡 單 、 方 便 同 學 進 出 為 原 則 進 行 改 建 。 不 久 以 後 , 經 重 新 規 畫 後 的 龢 德 堂 餐 廳 將 成 為 淡 江 校 園 內 深 具 氣 質 與 特 色 的 「 美 食 廣 場 」 !

學 務 處 生 輔 組 也 為 配 合 龢 德 堂 重 新 規 畫 經 營 方 案 , 且 明 瞭 同 學 實 際 需 求 , 特 別 設 計 「 龢 德 堂 餐 廳 多 元 化 意 見 調 查 表 」 來 徵 求 學 生 意 見 。 根 據 生 輔 組 組 員 蘇 家 嫻 表 示 , 調 查 表 中 , 同 學 可 將 希 望 能 在 餐 廳 內 新 增 設 的 營 業 項 目 依 序 填 上 , 例 如 , 水 果 店 、 速 食 店 等 , 據 了 解 , 麥 當 勞 極 有 意 願 進 駐 本 校 。 此 外 , 也 可 對 提 升 本 校 餐 飲 品 質 提 出 建 議 。 生 輔 組 將 在 四 月 底 前 , 匯 集 並 整 理 學 生 的 意 見 調 查 表 , 以 眾 多 學 生 意 見 為 基 礎 , 作 為 龢 德 堂 內 十 個 攤 位 營 業 項 目 的 依 據 。

此 意 見 調 查 表 , 除 在 生 輔 組 佈 告 欄 、 松 濤 館 、 自 強 館 、 龢 德 堂 餐 廳 佈 告 欄 、 速 食 部 等 均 有 設 置 外 , 也 將 在 學 務 處 的 網 頁 下 放 置 此 意 見 調 查 表 , 屆 時 同 學 可 直 接 至 網 路 上 填 寫 。

NO.395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1579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4 18:13:08
  • 線上人數:25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