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要聞 1999-03-27

桑 德 蘭 圖 書 館 長

【 記 者 蔡 欣 齡 、 沈 秀 珍 報 導 】 本 校 的 姐 妹 校 英 國 桑 德 蘭 大 學 圖 書 館 館 長 Dr.Andrew Mc?, Donald, 上 週 一 及 週 三 , 兩 度 蒞 校 訪 問 , 繼 續 推 動 兩 校 的 合 作 , 他 向 張 紘 炬 校 長 提 出 許 多 交 流 的 問 題 , 特 別 是 圖 書 資 訊 方 面 有 三 點 。 第 一 , 有 關 圖 書 館 如 何 提 供 終 生 學 習 的 服 務 , 第 二 , 找 出 兩 校 電 子 化 期 刊 所 面 臨 的 共 同 問 題 , 第 三 , 交 換 學 生 。 他 並 且 希 望 兩 校 的 同 學 能 利 用 電 子 郵 件 直 接 溝 通 , 不 只 是 學 生 , 教 職 員 也 能 利 用 遠 距 教 學 達 到 終 身 學 習 的 目 的 。

Dr.Andrew McDonald對 本 校 圖 書 館 的 設 備 讚 不 絕 口 , 也 覺 得 軟 硬 體 設 備 相 當 不 錯 , 校 園 環 境 清 爽 舒 適 , 他 滿 意 地 說 : 「 I'm impressed! 」 他 進 一 步 表 示 , 桑 德 蘭 大 學 圖 書 館 與 本 校 圖 書 館 有 頗 多 相 似 之 處 , 他 認 為 淡 大 的 學 生 真 的 是 非 常 幸 福 。 他 肯 定 地 說 , 他 有 很 強 烈 的 意 願 , 希 望 跟 本 校 有 更 進 一 步 合 作 關 係 , 協 力 推 動 教 學 技 術 上 的 發 展 , 特 別 是 對 於 遠 距 教 學 和 網 路 學 習 兩 點 , 是 他 認 為 非 常 重 要 的 部 分 。

NO.395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937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6 09:19:37
  • 線上人數:7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