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刊 1999-06-12

畢業身影

大 三 的 時 候 , 以 一 個 文 學 院 學 生 的 身 分 , 擔 任 淡 江 中 工 會 的 首 屆 的 女 會 長 ; 而 那 一 年 領 導 社 團 的 過 程 真 是 我 十 分 難 得 的 經 驗 。

你 們 或 許 會 問 我 為 什 麼 敢 做 這 樣 的 嘗 試 ? 那 一 定 和 個 性 有 關 係 , 我 總 是 希 望 自 己 生 命 可 以 「 不 平 凡 」 , 於 是 只 要 當 我 有 什 麼 想 法 時 , 我 就 一 定 會 想 辦 法 做 看 看 。 正 因 為 如 此 , 領 導 社 團 的 那 一 年 中 , 我 努 力 將 所 有 的 事 做 到 最 好 , 而 當 年 的 社 團 評 鑑 中 , 我 們 也 如 願 拿 到 學 術 類 的 特 優 。

感 謝 曾 經 這 樣 走 過 , 現 在 我 開 始 發 現 , 其 實 社 團 經 營 的 經 驗 在 考 研 究 所 也 有 很 大 的 幫 助 , 像 唸 『 管 理 學 』 時 就 有 許 多 可 以 和 社 團 經 營 印 證 ; 另 外 , 覺 得 自 己 做 人 做 事 的 態 度 也 成 長 許 多 。 ( 沈 綸 銘 整 理 )

NO.405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1083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3-28 10:02:14
  • 線上人數:4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