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刊 1999-06-12

婁 純 瓏 ( 大 傳 影 棚 記 者 )

影 響 我 最 深 的 一 句 話 就 是 : 「 成 功 有 方 法 , 失 敗 有 原 因 。 」 , 僅 以 此 與 大 家 分 享 。

在 大 學 四 年 的 日 子 裡 , 回 憶 最 多 的 地 方 在 於 影 棚 , 影 棚 是 我 起 跑 的 地 方 , 也 是 孕 育 我 成 長 的 搖 籃 。 從 紮 實 的 實 務 訓 練 、 理 論 的 運 用 以 及 同 儕 間 的 感 情 , 如 同 臍 帶 一 樣 , 給 予 我 充 足 的 養 分 使 我 成 長 。 大 三 那 年 拿 下 廣 電 基 金 「 時 事 報 導 類 」 第 二 名 , 最 近 又 得 到 元 智 大 學 舉 辦 的 校 園 網 路 新 聞 賽 佳 作 , 能 有 這 些 獎 勵 , 除 了 靠 自 己 的 努 力 之 外 , 還 是 要 感 謝 影 棚 的 訓 練 與 栽 培 。

「 我 不 會 讓 淡 江 大 學 成 為 我 最 後 一 個 學 歷 。 」 目 前 已 考 上 台 北 TV新 聞 記 者 , 終 於 圓 了 新 聞 夢 , 對 自 己 的 期 許 就 是 工 作 一 兩 年 之 後 再 繼 續 進 修 , 不 管 是 國 內 的 研 究 所 或 是 到 國 外 深 造 。 也 希 望 大 家 在 選 擇 自 己 的 未 來 時 , 一 定 要 評 估 自 己 的 能 力 , 不 要 因 為 人 家 做 什 麼 就 跟 著 做 什 麼 。 ( 林 雅 惠 整 理 )

NO.405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2119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0 13:16:15
  • 線上人數:3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