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訊 1999-05-24

資 傳 系 開 放 外 系 選 修 輔 系 、 雙 主 修

【 記 者 陳 逸 楓 報 導 】 資 訊 傳 播 學 系 將 自 下 學 年 度 開 放 外 系 生 選 讀 為 輔 系 或 雙 主 修 。 凡 對 資 訊 傳 播 有 興 趣 者 , 必 須 符 合 本 校 輔 修 、 雙 主 修 規 定 條 件 , 且 曾 修 習 英 文 及 資 訊 概 論 , 該 兩 科 成 績 達 七 十 分 以 上 的 同 學 , 皆 可 提 出 申 請 。 而 大 傳 系 則 因 專 業 考 量 , 仍 然 不 接 受 申 請 。

有 關 資 傳 系 輔 系 及 雙 主 修 的 申 請 標 準 及 審 查 辦 法 已 在 本 學 期 的 教 務 會 議 中 決 議 通 過 。 申 請 資 格 將 依 學 校 的 輔 系 或 雙 主 修 之 規 定 , 上 學 期 必 須 修 滿 至 少 十 六 學 分 及 學 業 平 均 成 績 在 七 十 五 分 以 上 。 另 外 , 也 要 求 曾 修 習 英 文 及 資 訊 概 論 , 且 兩 科 成 績 達 七 十 分 以 上 。

申 請 的 學 生 需 同 時 準 備 歷 年 成 績 單 及 內 含 選 讀 輔 系 動 機 的 自 傳 。 資 傳 系 也 將 安 排 書 面 資 料 審 查 的 初 試 及 複 試 ( 面 試 ) , 各 占 總 分 一 百 分 。

NO.402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1696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18 13:34:22
  • 線上人數:23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