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1999-06-12

高 瑋 工 業 進 駐

【 記 著 沈 綸 銘 報 導 】 本 校 建 邦 創 新 育 成 中 心 進 駐 廠 商 又 增 加 一 家 ! 日 前 高 瑋 工 業 通 過 申 請 , 正 式 成 為 創 育 中 心 的 進 駐 廠 商 , 將 於 本 月 十 六 日 ( 下 週 三 ) 下 午 一 時 四 十 分 在 本 校 校 友 會 館 五 樓 舉 行 推 廣 說 明 會 。

高 瑋 工 業 進 駐 本 校 建 邦 創 育 中 心 , 主 要 是 希 望 運 用 學 校 學 術 方 面 的 資 源 , 和 目 前 該 公 司 研 發 的 「 電 動 機 車 充 電 站 」 合 作 ; 像 目 前 本 校 電 機 系 楊 勝 明 老 師 就 配 合 進 行 組 裝 電 動 機 車 的 工 作 。 而 所 謂 「 電 動 機 車 充 電 站 」 就 是 設 計 可 以 馬 上 更 換 、 拆 裝 的 電 動 機 車 電 池 , 讓 一 般 民 眾 使 用 電 動 機 車 上 更 為 方 便 。

十 六 日 當 天 會 由 高 瑋 工 業 總 經 理 林 雍 荏 介 紹 「 電 動 機 車 充 電 站 」 目 前 研 發 情 曠 , 和 未 來 發 展 方 向 , 並 於 會 場 做 「 電 動 機 車 充 電 站 」 之 多 媒 體 介 紹 。 之 後 預 計 於 七 月 中 正 式 於 台 北 凱 悅 公 開 發 表 。

NO.405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895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18 13:34:22
  • 線上人數:2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