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1999-06-12

建 築 系 歡 送 畢 業 生

【 記 者 許 耀 云 報 導 】 建 築 系 本 週 末 有 兩 個 大 活 動 : 今 日 十 一 時 以 後 在 系 館 前 大 樹 下 , 將 有 歡 送 畢 業 生 的 小 型 畢 業 典 禮 ; 明 日 早 上 九 時 三 十 分 至 下 午 六 時 的 商 館 展 示 廳 , 有 一 場 不 同 凡 響 的 「 春 陽 部 落 暨 都 市 設 計 作 品 發 表 會 」 。

建 築 系 畢 業 班 導 師 吳 光 庭 說 , 這 個 小 型 畢 業 典 禮 今 年 是 第 二 年 舉 辦 , 像 一 個 小 型 parEL ty, 會 中 將 頒 發 畢 業 評 圖 優 秀 作 品 獎 三 名 、 五 年 平 均 學 業 最 優 一 名 。 還 有 重 頭 戲 , 也 就 是 系 上 統 一 頒 發 畢 業 證 書 。

「 春 陽 部 落 暨 都 市 設 計 作 品 發 表 會 」 是 大 二 學 生 的 一 項 新 嘗 試 , 他 們 住 在 南 投 縣 仁 愛 鄉 春 陽 部 落 兩 天 一 夜 , 經 由 觀 察 及 與 住 戶 討 論 , 將 在 明 天 發 表 他 們 的 改 建 設 計 圖 。

NO.405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972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18 13:34:22
  • 線上人數:45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