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1999-05-24

春 暉 週 展 覽 最 後 一 天

【 記 者 劉 郁 伶 報 導 】 由 淡 江 大 學 、 國 立 藝 術 學 院 、 新 埔 工 專 、 光 武 工 專 、 陽 明 大 學 、 淡 水 工 商 管 理 學 院 等 六 所 大 專 院 校 共 同 舉 辦 的 「 春 暉 週 」 於 上 週 五 ( 二 十 一 日 ) 隆 重 登 場 。 在 淡 水 鎮 鄞 山 寺 活 動 中 心 舉 行 的 開 幕 式 吸 引 了 四 、 五 百 名 學 生 共 襄 盛 舉 , 本 校 校 長 張 紘 炬 、 光 武 工 商 專 校 校 長 周 宏 基 亦 到 場 致 詞 。

校 長 張 紘 炬 在 致 詞 時 表 示 , 春 暉 週 的 活 動 結 合 了 淡 水 、 北 投 地 區 的 大 專 院 校 , 帶 動 社 區 、 促 進 居 民 對 反 毒 的 認 識 , 這 樣 的 合 作 機 會 非 常 難 得 , 也 感 謝 其 他 各 校 的 大 力 配 合 。 看 到 現 場 四 、 五 百 名 學 生 們 熱 情 參 與 , 希 望 大 家 都 能 擁 有 健 康 的 身 心 。

生 輔 組 組 長 周 啟 泰 則 表 示 , 由 於 教 育 部 訂 定 五 月 是 反 毒 月 , 所 以 淡 江 大 學 和 其 他 各 大 專 院 校 合 辦 春 暉 週 的 活 動 , 這 樣 跨 校 性 合 作 舉 辦 的 活 動 是 很 稀 少 的 ! 這 次 春 暉 週 的 活 動 至 今 天 為 止 一 連 舉 行 四 天 , 包 括 五 項 主 要 訴 求 : 反 毒 、 禁 菸 、 禁 吃 檳 榔 、 禁 酒 、 反 愛 滋 。 在 鄞 山 寺 會 場 有 海 報 比 賽 的 作 品 展 、 文 宣 展 , 並 配 合 義 診 的 活 動 , 國 立 藝 術 學 院 的 學 生 則 現 場 表 演 銅 管 五 重 奏 。 為 了 培 養 學 生 們 強 健 的 體 格 , 主 辦 單 位 特 別 在 淡 水 學 院 舉 行 各 校 同 學 的 三 對 三 鬥 牛 賽 。

NO.402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934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5 19:16:22
  • 線上人數:5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