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1999-05-24

學 生 會 長 選 舉 僅 一 組 登 記

【 記 者 林 雅 惠 報 導 】 本 校 八 十 八 學 年 度 學 生 會 長 暨 學 生 議 員 選 舉 , 上 週 四 ( 二 十 日 ) 已 截 止 報 名 , 學 生 會 正 副 會 長 僅 有 公 行 二 B王 浩 軒 與 德 文 三 蕭 絲 捷 一 組 參 選 , 議 員 則 有 十 八 人 參 選 。 由 於 上 週 三 召 開 的 學 生 事 務 會 議 中 , 將 議 員 下 限 人 數 修 正 為 三 十 人 , 因 此 選 舉 委 員 會 決 定 將 議 員 候 選 人 報 名 時 間 延 長 至 本 週 三 。

現 任 學 生 會 外 務 部 秘 書 、 藍 社 社 長 的 公 行 二 王 浩 軒 , 其 口 號 為 「 溫 馨 關 懷 、 服 務 情 」 , 參 選 的 動 機 是 為 延 續 學 生 會 的 精 神 及 業 務 , 他 的 政 見 有 : 一 、 爭 取 更 多 的 社 團 經 費 , 使 社 團 有 更 充 裕 的 運 用 空 間 。 二 、 成 立 社 團 委 員 會 , 建 立 同 性 質 社 團 之 間 的 交 流 。 三 、 加 強 宣 傳 「 學 生 校 外 租 賃 中 心 」 , 使 同 學 能 有 更 完 整 與 舒 適 的 居 住 空 間 。 四 、 推 動 全 國 聯 合 折 扣 卡 。 五 、 設 立 學 生 專 屬 網 站 。 六 、 落 實 「 學 生 申 訴 中 心 」 的 工 作 。 七 、 定 期 舉 辦 大 型 康 樂 活 動 。

學 生 會 選 舉 委 員 主 任 委 員 許 家 榮 表 示 , 根 據 學 生 會 組 織 章 程 修 正 法 規 定 , 學 生 會 長 得 票 數 須 超 過 全 校 投 票 人 數 的 百 分 之 十 五 方 可 當 選 , 因 此 雖 然 僅 有 一 組 人 馬 登 記 參 選 , 但 還 是 須 獲 得 一 定 程 度 的 支 持 。

這 十 八 位 候 選 人 已 於 上 週 四 下 午 抽 籤 決 定 號 次 , 管 理 學 院 有 七 位 , 依 序 為 :1. 企 管 二 B陳 建 銘 、2. 公 行 二 B喬 漢 群 、 3. 公 行 一 A洪 薪 育 、4.統 計 二 B葉 冠 伶 、5. 管 科 一 林 聖 博 、6. 公 行 二 B蔡 淑 慧 、7. 公 行 二 B鄭 琇 文 ; 理 學 院 與 外 語 學 院 各 有 三 位 候 選 人 , 理 學 院 候 選 人 號 次 如 下 :1.純 數 二 呂 學 銓 、2. 純 化 二 施 任 青 、3.純 化 一 陳 盈 吉 ; 外 語 學 院 候 選 人 號 次 如 下 :1. 俄 文 一 陳 穎 雋 、2.法 文 一 B李 彥 菀 、3.英 文 二 A李 雨 玲 ; 文 學 院 、 國 際 研 究 學 院 、 商 學 院 各 只 有 一 位 同 學 報 名 , 文 學 院 的 候 選 人 為 歷 史 一 蔡 葦 龍 , 國 際 研 究 學 院 為 東 南 亞 研 究 所 李 建 柔 , 商 學 院 候 選 人 為 夜 國 貿 三 B施 懿 丰 。

週 五 ( 廿 八 日 ) 下 午 一 時 至 五 時 將 在 書 卷 廣 場 舉 行 政 見 發 表 會 , 六 月 一 日 上 午 十 時 至 下 午 七 時 於 各 館 門 口 舉 行 投 票 。

NO.402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874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5 09:58:46
  • 線上人數:65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