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1999-03-27

社 團 需 求 負 責 人 提 心 聲

【 記 者 李 佳 蓓 報 導 】 本 學 期 社 團 負 責 人 座 談 會 , 於 上 週 一 ( 二 十 二 日 ) 假 驚 聲 大 樓 的 國 際 會 議 廳 舉 行 , 共 計 有 一 百 三 十 多 位 社 團 負 責 人 參 加 , 由 校 長 張 紘 炬 親 自 主 持 , 副 校 長 張 家 宜 及 各 處 室 主 任 均 列 席 。 座 談 過 程 中 , 各 單 位 對 於 社 團 負 責 人 提 出 的 問 題 , 都 盡 量 的 給 予 完 整 答 覆 , 使 各 負 責 人 更 明 確 的 知 道 學 校 的 狀 況 , 也 讓 各 單 位 更 了 解 同 學 的 需 要 。

校 長 張 紘 炬 表 示 , 如 何 成 為 一 個 成 功 的 社 團 負 責 人 , 是 大 家 應 該 努 力 的 目 標 。 他 也 希 望 社 團 活 動 能 更 頻 繁 , 如 果 空 間 不 夠 , 學 校 會 開 放 更 多 的 教 室 以 供 社 團 使 用 , 並 鼓 勵 同 學 多 多 參 與 社 團 活 動 , 讓 大 學 生 活 更 充 實 、 活 潑 。

本 校 目 前 社 團 總 數 高 達 254個 , 且 均 與 學 校 互 動 良 好 、 相 處 愉 快 , 日 前 教 育 部 評 鑑 , 認 為 本 校 對 社 團 活 動 十 分 重 視 , 所 舉 辦 的 活 動 也 很 好 , 校 長 說 , 這 都 是 大 家 努 力 的 成 果 。

另 外 , 許 多 社 團 負 責 人 提 出 了 問 題 , 而 各 單 位 也 有 具 體 的 回 應 。 如 輔 義 團 指 出 , 社 辦 清 潔 應 加 入 社 團 活 動 做 考 核 , 因 為 活 動 多 才 易 髒 , 課 指 組 表 示 會 再 考 慮 ; 啟 明 社 談 到 有 關 總 圖 階 梯 上 黃 線 未 加 導 盲 磚 的 問 題 , 校 長 表 示 , 導 盲 磚 的 完 整 十 分 重 要 , 會 立 即 加 設 。

國 防 研 究 社 表 示 , 五 虎 崗 廣 場 多 了 兩 間 教 室 , 使 社 團 活 動 空 間 變 小 了 , 學 校 回 答 這 兩 間 教 室 是 為 了 國 小 教 育 學 程 班 所 建 的 美 勞 及 音 樂 教 室 , 前 者 可 借 社 團 使 用 , 後 者 則 因 有 許 多 專 用 器 材 , 所 以 只 借 給 音 樂 性 社 團 ; 會 計 系 學 會 問 到 , 要 如 何 因 應 游 泳 館 在 蓋 時 的 空 窗 期 , 學 校 表 示 , 運 動 場 地 將 會 開 放 到 十 點 ; 民 俗 社 反 映 社 辦 屋 頂 漏 水 , 校 長 表 示 也 會 立 即 派 人 修 理 。

此 座 談 會 圓 滿 的 結 束 , 各 社 團 負 責 人 又 將 面 對 新 的 挑 戰 。

NO.395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936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6 09:19:37
  • 線上人數:10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