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1999-03-27

大 運 會 開 鑼 張 校 長 授 旗

【 記 者 李 佳 蓓 報 導 】 全 國 大 專 院 校 運 動 大 會 於 本 月 二 十 五 日 ( 上 週 四 ) 至 三 十 日 在 嘉 義 技 術 學 院 舉 行 , 二 十 四 日 ( 上 週 三 ) 中 午 十 二 時 十 分 由 校 長 張 紘 炬 於 活 動 中 心 親 自 授 旗 。

校 長 表 示 , 本 校 代 表 隊 每 次 參 加 都 有 很 好 的 成 績 , 是 因 為 本 校 體 育 老 師 陣 容 堅 強 , 很 多 是 國 手 中 的 精 英 , 也 投 入 了 許 多 心 力 , 學 生 的 能 力 也 很 好 , 雖 然 本 校 沒 有 體 育 系 , 但 也 有 不 錯 的 成 績 。 另 外 , 校 長 也 強 調 , 選 手 們 壓 力 不 要 太 大 , 安 全 與 友 誼 比 獎 盃 重 要 , 並 祝 選 手 成 功 歸 來 。

當 校 長 將 手 中 的 旗 交 到 體 育 室 主 任 黃 德 壽 手 中 時 , 四 周 響 起 一 陣 如 雷 的 掌 聲 , 經 由 黃 主 任 勝 利 的 一 揮 , 代 表 了 此 次 會 帶 回 輝 煌 的 成 績 , 也 揮 起 選 手 心 中 所 有 鬥 志 。

黃 德 壽 表 示 , 此 次 一 年 一 度 的 大 運 會 , 為 選 手 們 辛 苦 成 果 的 展 現 , 各 組 都 很 有 信 心 , 會 有 很 好 的 表 現 。 男 網 方 面 , 應 化 一 劉 浩 旻 同 學 曾 參 加 由 行 政 院 體 委 會 主 辦 的 大 專 院 校 第 六 屆 東 方 錶 盃 網 球 排 名 賽 , 在 各 大 專 院 校 共 272人 參 賽 的 男 乙 組 單 打 項 目 中 , 以 八 勝 一 負 的 優 異 成 績 , 得 到 了 亞 軍 的 殊 榮 , 此 次 加 緊 練 習 , 應 會 有 不 錯 的 表 現 。 女 網 同 樣 在 東 方 錶 盃 有 優 秀 成 績 的 林 芝 仙 同 學 表 示 , 近 來 練 球 相 當 勤 奮 , 怕 比 賽 當 天 有 下 雨 或 光 線 的 問 題 , 所 以 連 雨 天 和 中 午 也 會 練 習 , 大 家 平 時 也 會 找 時 間 自 己 練 , 大 致 說 來 , 較 去 年 有 更 大 的 希 望 , 本 身 也 開 始 體 會 到 , 為 自 己 打 球 的 快 樂 , 也 希 望 有 段 充 實 的 嘉 義 之 旅 。

而 去 年 參 加 十 項 有 優 秀 成 績 的 機 械 三 陳 銘 哲 同 學 今 年 也 會 出 賽 , 擔 任 田 徑 組 隊 長 的 他 表 示 , 此 次 除 了 四 、 五 位 選 手 是 以 前 參 加 過 的 以 外 , 其 他 均 為 一 年 級 的 選 手 , 希 望 大 家 好 好 表 現 , 對 於 自 己 , 已 針 對 去 年 較 弱 的 撐 竿 跳 與 跨 欄 加 緊 練 習 , 應 會 有 相 當 的 進 步 。

NO.395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969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18 13:34:22
  • 線上人數:4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