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1999-03-27

資 訊 展 資 工 週 明 開 幕

【 記 者 陳 勤 謀 報 導 】 商 管 學 會 將 於 明 日 ( 三 十 日 ) 起 在 商 館 展 示 廳 舉 辦 資 訊 展 和 網 路 連 線 遊 戲 比 賽 ,開 幕 時 間 是 明 天 中 午 十 一 時 五 十 五 分 。

商 管 學 會 資 訊 展 一 共 分 兩 個 大 項 , 包 括 有 網 路 遊 戲 比 賽 以 及 資 訊 相 關 科 技 的 動 靜 態 展 覽 。 網 路 遊 戲 比 賽 是 與 網 路 社 合 作 , 以 星 海 爭 霸 最 新 資 料 片 ─ ─ 怒 火 燎 原 為 比 賽 遊 戲 , 在 展 覽 期 間 以 十 九 個 場 次 , 採 淘 汰 制 的 方 式 進 行 ; 每 場 一 次 七 人 , 以 網 路 連 線 的 方 式 互 相 對 戰 , 取 三 名 優 勝 者 。

至 於 相 關 科 技 的 部 份 , 這 次 是 由 松 崗 、 佳 能 ( Canon) 、 太 平 洋 電 信 、 麗 台 、 神 寶 、 瑞 麗 等 九 家 廠 商 分 別 展 出 最 新 技 術 和 產 品 , 如 印 表 機 、 各 類 軟 體 、 書 籍 等 , 並 有 專 業 人 員 為 同 學 作 介 紹 說 明 。

【 記 者 李 欣 茹 報 導 】 由 資 工 系 學 會 主 辦 的 第 二 屆 資 工 週 , 將 在 本 週 二 ( 三 十 日 ) 至 週 五 帶 領 全 校 師 生 遨 遊 千 變 萬 化 、 精 彩 豐 富 的 資 訊 網 路 世 界 。

資 工 週 將 於 明 日 ( 三 十 日 ) 中 午 十 二 時 在 書 卷 廣 場 揭 開 序 幕 , 當 日 現 場 除 包 括 傘 舞 、 開 場 舞 、 相 聲 等 多 項 表 演 之 外 , 並 將 施 放 近 千 顆 汽 球 。 主 題 展 覽 將 從 明 日 起 在 新 工 館 中 庭 展 示 , 現 場 將 區 分 為 四 大 部 分 , 擺 置 十 五 部 電 腦 , 並 以 電 影 院 的 格 局 設 計 導 引 同 學 參 觀 系 上 師 生 作 品 成 果 。

此 次 資 工 週 活 動 , 還 特 別 與 英 特 爾 公 司 合 作 舉 辦 「 PC DIY電 腦 組 裝 大 賽 」 , 週 二 下 午 二 時 至 五 時 在 化 中 正 舉 行 初 賽 後 , 錄 取 十 名 選 手 進 入 週 四 的 校 際 賽 , 晉 級 前 三 名 的 同 學 將 代 表 本 校 參 加 「 北 區 大 專 院 校 PK賽 」 。 另 外 , 還 有 「 趣 味 程 式 競 賽 」 分 別 於 週 三 、 週 四 中 午 十 二 時 至 一 時 在 新 工 館 中 庭 接 受 同 學 挑 戰 , 並 共 錄 取 四 組 參 加 週 五 中 午 十 二 時 至 一 時 在 商 館 展 示 廳 的 決 賽 , 前 兩 名 同 學 將 獲 得 一 千 與 八 百 元 獎 金 。

NO.395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973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25 19:16:22
  • 線上人數:60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