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1999-03-27

本 學 年 度 大 專 院 校 學 生 社 團 評 審 成 績 揭 曉

【 記 者 林 雅 惠 報 導 】 本 校 學 生 社 團 宜 蘭 校 友 會 與 國 樂 社 分 別 榮 獲 「 八 十 七 學 年 度 大 專 院 校 學 生 社 團 評 審 暨 觀 摩 活 動 」 自 治 性 與 綜 合 性 社 團 特 優 與 績 優 社 團 獎 , 上 週 六 ( 二 十 七 日 ) 蘭 友 會 副 會 長 江 俐 潔 前 往 劍 潭 青 年 活 動 中 心 接 受 教 育 部 頒 獎 。 本 校 也 將 於 六 月 六 日 舉 行 的 社 團 評 鑑 大 會 上 頒 獎 給 蘭 友 會 與 國 樂 社 。

八 十 七 學 年 度 大 專 院 校 學 生 社 團 評 審 暨 觀 摩 活 動 於 本 月 十 三 、 十 四 日 在 銘 傳 大 學 舉 行 , 共 有 來 自 全 省 約 數 十 個 社 團 參 加 。 活 動 包 含 社 團 評 鑑 與 社 團 座 談 等 , 評 分 標 準 有 : 社 團 章 程 5% 、 人 事 組 織 12% 、 年 度 計 畫 10% 、 會 議 8% 、 社 團 活 動 30% 、 社 區 服 務 20% 與 財 務 管 理 15% 等 。 蘭 友 會 所 拿 下 的 自 治 性 與 綜 合 性 社 團 特 優 獎 , 今 年 只 有 兩 個 學 校 獲 得 , 另 一 個 學 校 為 師 範 大 學 系 學 會 。

連 續 三 年 拿 下 自 治 性 與 綜 合 性 社 團 兩 次 特 優 與 一 次 優 等 獎 , 蘭 友 會 副 會 長 江 俐 潔 表 示 , 要 感 謝 學 長 姊 以 及 指 導 老 師 傅 國 良 , 更 謝 謝 學 校 對 於 社 團 發 展 提 供 相 當 多 的 資 源 。 「 對 於 蘭 友 會 來 說 , 這 個 獎 是 一 種 肯 定 與 認 同 。 」 她 說 , 蘭 友 會 的 成 員 很 有 向 心 力 , 無 論 是 返 鄉 服 務 隊 或 是 噶 瑪 蘭 工 作 室 , 大 家 都 願 意 付 出 , 讓 蘭 友 會 得 以 順 利 的 運 作 , 這 是 可 以 得 獎 的 最 大 原 因 。

宜 蘭 校 友 會 是 以 原 就 讀 宜 蘭 地 區 學 校 的 學 生 組 成 的 , 現 有 會 員 八 百 餘 人 。

NO.395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1008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18 13:34:22
  • 線上人數:1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