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新聞 1999-03-27

金 韶 獎 本 週 六 初 賽

【 記 者 李 欣 茹 報 導 】 為 鼓 勵 校 園 創 作 風 氣 , 本 校 第 十 四 屆 金 韶 獎 歌 唱 暨 創 作 大 賽 今 年 特 別 與 第 一 屆 「 淡 江 的 人 、 淡 江 的 歌 」 聯 合 舉 辦 , 將 美 妙 的 歌 聲 與 創 作 題 材 結 合 , 在 校 園 內 活 潑 展 現 。 四 月 三 日 ( 週 六 ) 上 午 九 時 起 於 V101室 舉 行 初 賽 , 五 月 十 四 日 進 行 決 賽 。

此 次 比 賽 獨 唱 組 共 有 六 十 組 報 名 、 重 唱 與 創 作 兩 組 則 各 有 二 十 五 組 人 馬 參 賽 , 但 原 則 上 獨 唱 組 僅 會 有 八 組 進 入 決 賽 、 重 唱 與 創 作 兩 組 則 是 七 組 , 所 以 比 賽 競 爭 相 當 激 烈 。

與 往 年 不 同 的 是 , 今 年 金 韶 獎 與 第 一 屆 「 淡 江 的 人 、 淡 江 的 歌 」 聯 合 舉 辦 , 因 此 除 了 獨 唱 組 、 重 唱 組 、 與 創 作 組 之 外 , 並 增 加 了 淡 江 的 人 淡 江 的 歌 組 , 由 同 學 選 擇 得 獎 作 品 來 參 賽 , 藉 此 提 倡 推 廣 淡 江 之 歌 。 但 因 此 組 報 名 人 數 較 少 , 將 於 初 賽 後 , 視 比 賽 情 況 決 定 是 否 在 決 賽 時 以 表 演 性 質 舉 行 。

NO.395 | 更新時間:2010-09-27 | 點閱:947 | 下載:

  • 版權所有:淡江時報社
  • 電話:02-26250584
  • 傳真:02-26214169
  •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
  •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,分機2040
  • 管理者:潘劭愷 / 建置單位:淡江大學資訊處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3-29 08:19:20
  • 線上人數:3479